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月季花的句子

1、我家樓頂就種有月季花,每當我學習疲倦後,我就會上樓頂去看月季花,看著充滿著生機的花園,我的心裡感覺很舒暢。

2、月季花的葉子剛長出來時是嫩紅色的,經過太陽的照射才逐漸變成了綠色,綠葉相映,把月季花襯托得嬌滴滴、水靈靈的。月季花的枝幹十分特殊,長滿了尖利的小刺,我想,這可能是她自衛的武器吧!

3、細雨濛濛,月季花似乎不怕雨淋,還是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是那麽純,沒有一點雜色。蒙蒙的細雨好像給月季花披上了一層輕紗。

4、紅月季的花蕾,好像薄薄的抹了一層胭脂。將要開放的花蕾,裡面好像充了氣,灌滿了水,顯得那么嬌嫩。等到綻開花朵的時候,層層疊疊的花瓣中間,就會探出一縷金黃色的花蕊,好像在向人們微笑招手。

5、雲散了,雨住了,太陽放出燦爛的光芒,照射在月季花上,晶瑩的雨水在花瓣上滾動像一粒珍珠。()一些像抿嘴靦腆的小姑娘的花苞也開的爭芳鬥妍,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比以前更精神了,比以前開得更艷了。沒有一點雜色,我敢說這世間沒有誰能和它相比。

6、盛夏,月季花像一個穿著粉紅色衣裙的少女,在綠葉中翩翩起舞;牡丹花開得更加美麗了,她嬌媚艷麗,香氣撲鼻。那幾棵老楊樹也長滿了綠色,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

7、隔一夜,那幾朵月季花便競相開放了。那花兒樸素大方,花瓣層層疊疊,微微下卷,在陽光的照耀下,花瓣猶如塗上了一層明油,光澤而明亮。

8、春天,月季花開了,你看它們開得多么熱鬧,多么茂盛呀!紅的、粉的、白的、橘黃的,一朵朵,一簇簇,迎著風兒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兒使人神清氣爽。遠遠望去月季花有的像一個小絨球,有的像一個火球,有的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風中搖晃著自己的身軀好象在跳舞……

9、在一片綠葉下,隱藏著幾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有的飽脹得好像馬上就要破裂似地。

10、花瓣的中何有金黃色的花蕊,花蕊頂端粘著花粉,散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引來一群蜜蜂。風吹動著,月季花隨風搖曳。不管是誰,當你走進我家的小院,經過它的身旁時,都會感到它在朝著你點頭微笑;當你停下腳步,欣賞它的時候,就會覺得那花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當人們嘖嘖讚嘆它的時候,我的心裡呀,簡直是樂開了花。

11、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是那么濃,那么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12、月季花很鮮艷,紅中泛白,呈胭脂色,像小女孩的臉,那么可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