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雲的句子

1、只見山谷間的白雲,時而滾作一團團的棉絮,時而化作長長的綾羅,繞著這個山峰飄忽而來,又悠然地從另一處山峰飄忽而去。

2、流雲奔涌,群山浮動。滾滾的雲流翻山而過,直瀉深谷,似流水瀑布,氣勢磅礴,宏偉壯觀。這就是廬山有名的瀑布雲。

3、那兒是一抹蔚藍的遠山,有幾朵錦簇般的浮雲,在慢悠悠地飄蕩。

4、那一片一片的潔白的雲彩,飄著,飄著,慢慢地被風兒扯成一絲絲一縷縷,然後,又漸漸地化進了藍天裡面。

5、黑雲堆成了一整片,像一塊厚鐵,漸漸地往地面上沉;似乎已經蓋到了屋脊上,再過一會就會把屋子壓扁。

6、藍色的天上飄著一塊一塊的浮雲,像紅綢子照在還鄉河上,水裡像開了一大朵一大朵的雞冠花。

7、天空裡,白雲仍在慢悠悠地飄動著,它們一會兒像是群群牡羊,一會兒化作縷縷炊煙。

8、抬頭看來,瀰漫長空的灰白浮雲,遮斷了青天,好像一座帳篷,把整個荒原當作了它的地席。

9、雲的美那千姿百態形狀,讓我憐愛,讓我愛惜,同時鼓勵了我,不要對人生的迷茫,濃雲過後就是晴天,撥雲見日也不足為提,只要勇敢地走下去,世間萬物的你都會成功!!!

10、天空,很晴朗,只有幾朵白雲在緩緩移動,它像幾團剛彈松的棉絮,把湛藍得透明的空間,擦拭得更加透明、閃光。

11、雪峰山頂,雲霧繚繞,如果巧遇,一霎時,雲開霧散,只見腳下銀濤翻滾,座座山頂如浮沉在滔滔的白浪之中……

12、白霧般的雲彩變成一大塊一大塊簇新的棉絮似的,給它後進的藍色的天空一襯,越發顯得皎潔。

13、腳下的海,太平靜,太溫和,太柔順了,從雲海深處閃爍出的晶瑩的白光,有一種說不出的誘惑力,似乎在呼喚觀海的人們,跳下去做一次充滿詩意的暢遊。

14、雲彩在這山區也是天然的景色。住在山上,清晨,白雲常來作客,它在窗外徘徊,伸手可取,出外散步,就踏著雲朵走來走去。

15、白雲確有使人欣賞的價值,一團一團地如棉花,一卷一捲地如波濤,連山一般地擁在那兒,()野獸一般地站在這邊:萬千狀態,無奇不有。

16、抬頭仰望天空,美麗的雲在空中飄動,會使我的心情像雲一樣輕鬆。

17、有時它們迷漫一片,使整個山區形成茫茫的海面,只留最高的峰尖,像大海中的點點島嶼,這就是黃山著名的雲海奇景。

18、天空中是一片低沉的烏雲,箭一般地不知向哪兒飛馳。烏雲疾飛而去的樣子叫人心驚膽戰:仿佛要把它所有的重量統統朝山上壓下去,把群山切斷,劈開,捲走。

19、幾片隱隱的雲彩掛在中間那座聳立的峰巔上,像是舞台上薄薄的帷幕。

20、天上,燃燒起火燒雲,雲塊越來越大。紅色,赭色,紫色,青色,黑色,各種各樣,不可調和地形成一條奔涌的河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