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煙霧的句子

1、下雨時,煤煙像那重甸甸的烏雲,在煙囪上時起時落,一團團高懸在屋頂上,或是墜落在地上到處亂竄,不知要往哪裡躲藏。

2、遠近的炊煙,成絲的,成縷的,成卷的,輕快的,遲重的,濃灰的,淡青的,慘白的,在靜定的朝氣里漸漸地上騰,漸漸地消隱。

3、進入黃昏,山間薄薄的紗霧在樹間草隙中飄舞著,無聲無息,就像睡床前的帷慢,使你也想在它的懷抱中進入夢鄉。

4、煤煙在煙囪的上空隨風飄蕩,仿佛鋼盔上巨大的羽飾,在太陽光里閃耀著金光。

5、煙被風撕成許多碎塊,有如一簇簇的痲屑,或者儼然是一片灰濛濛的大霧直往前奔。

6、樹下燃著明亮的篝火,青色的煙,像夜間的霧一樣。流動著,像紗一樣繚繞四周。

7、從房屋的煙囪里裊裊地上升著藍煙,輕淡的影子在雪地上滑過,也像在講述著什麼。

8、煙霧繚繞,安靜燃燒,就是這麼簡單,可以不用思考。

9、風輕輕地吹,地上的灰燼隨著清風飄揚,大街上的人漸漸的少了,車業少了,偶爾飛馳過幾輛摩托,讓人看得心驚膽顫!

10、灰白色的炊煙和灰色的暮靄交融在一起,像是給牆頭、屋脊、樹頂都罩上了一層薄薄的玻璃紙,使它們變得若隱若現,飄飄蕩蕩,很有幾分奇妙的氣氛。

11、幽幽的點燃一根煙,深深吸一口再吐出,頓時眼前迷惘一片。()靜靜地盯著它,看它慢慢自燃,菸頭上一縷縷青煙在飄然,一段時間後,前面那部分成為了灰燼。再吸一口,紅紅的火星閃現,緊接著又歸於平靜,青煙依然裊裊,直到它徹底燃完,才漸漸消散!

12、霧漸漸溶化,漸漸稀淡。山腳下,幽幽地飄來一陣清風,霧紗被捲起一角,露出湛藍的天,藍得刺眼。一切都被晨霧擦乾淨了,空氣多麼清爽。

13、一抹塵煙,煙霧繚繞,千里煙波,憔悴凋落。一生一夢,夢裡夢外皆如煙,有著虛無的美麗,有著詩般的朦朧,有著詩般的惆悵,有一種期盼,有著荷花般的清瑩。

14、沒有颳風,煙升起來,好像凍結在冷空裡的白色的柱子似的,不晃也不動。

15、煙霧繚繞之中,往事歷歷,腦子越來越清醒,內心卻越來越孤獨,我很願意享受這種孤獨。

16、這煙幻化成千奇百怪的形狀和顏色,一會兒,它如一幅輕盈的帷幕,飄懸空中,一會兒好似從香爐里選出,筆直升起,一會兒,它又仿佛變成一面大旗在煙囪的上空隨風飄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