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太陽的好句子

1、這時的太陽已經升起了一竹竿多高。冬天的太陽已經減少了它的熱量,溫度變得那麼遙不可及。全校的師生都朝著太陽升起的方向歡呼雀躍,欣喜若狂。仿佛得到了一件很珍貴的禮物一樣,開心快樂,忘記了冬天刺骨的寒風。這是因為冬天的太陽太珍貴的緣故。那些太陽的光線照在學校的風景樹上泛著金光,仿佛天宇撒下來的一地金子。

2、一縷陽光從窗上悄悄地照射進來,暖洋洋的灑在了地面上,折射出無數光芒。鋪上了一層淡淡地金黃色,屋裡的一切立即顯得溫暖。床上的人兒揉了揉眼睛,看著陽光從外面照射進來,懶懶的大了一個哈欠,舒服的伸了一個懶腰。慢慢地從床上走在窗前,打開窗戶。盡情的享受陽光的沐浴,冬日裡的陽光顯得那麼溫暖,給人一種欣欣向上的希望。

3、難得晴朗的早晨,太陽掛在天山交接的地方,但並不是火紅火紅的,映射天際的,也不大,就餅子那麼大小,只把四圍的雲染得淡紅。映在靜靜的球溪河裡,顯得那麼乖巧。都說早晨的太陽是最溫和的,那是騙人的。傳說太陽很害羞,怕人們看她,便隨時帶著金針來對付那些好色之徒。我經不住誘惑,偷偷地瞄了她一下,就那麼一下,她卻狠狠地刺了我一針,害我只能看見又青又紫的一團不知是什麼的東西。

4、太陽在不知不覺中收斂了刺眼的光芒,在幾分鐘之內,天空中的雲朵由白慢慢變成橘黃,由橘黃慢慢變成深紅,接著,太陽就「撲通」一聲跳下了山坡,只留下一片紅暈在天邊。天漸漸暗了下來,淡淡的新月也露了出來。

5、冬天是個日短夜長的季節。冬天的五點半太陽公公已經下山了,而夏天的五點半太陽公公才剛要下山。在冬天,在學校運動的人已經逐漸消失了。而在夏天現在也許在打籃球跑步踢足球完才離開學校。夜晚則比白天的時間比較長。現在,早上七點,天還是灰濛濛的。其他季節的早晨七點,太陽已經升得老高了。

6、冬天的太陽呢?嗨!它在這兒呢。冬天的太陽一點兒都不冷,它用暖和的陽光,溫暖著小朋友的手,溫暖著大地,溫暖著世界。

7、終於看見太陽了!我一陣喜悅,可冬天的太陽不像往常一般火辣辣紅彤彤了。只是泛出白茫茫的光,但我相信,它絕不是因風大而退縮,否則不必出來。瞧!儘管它臉凍得青白,但卻努力放射光芒,它正在與寒風作鬥爭!

8、在姥姥家時,最美的景象便是早晨,太陽即將出來的那一刻。因為姥姥家在農村,所以,那裡有很多條別雪覆蓋著的小路,()也有許多被白霜覆蓋著的小樹。當那個時候,樹上白色的霜被剛露出臉的太陽曬的粉紅,好看極了!

9、中午,太陽的光線比較強烈的時候,也是一天之中最暖和的時候,整個陽光明媚,像似給小城抹上的淡淡的金輝,陽光灑在湖面上,湖上泛起點點金光,為這冬日的湖增添了幾分嫵媚。

10、下午,在草地上擺個「大」字,望著太陽,不像夏日那麼毒烈,大地被照成了金色。陽光柔和的沖我笑笑。一陣兒寒風吹過,我不禁打了個冷顫,緊了緊身子。太陽好像在幫我似的,他抖了抖身,散發出溫暖的光芒。

11、冬天是溫暖的,因為冬天的太陽,不像夏那樣刺眼,也不像秋那樣高深,它是溫和的,如母親的手。

12、冬天的太陽會讓人感受到溫暖,可以使人在長時間乾冷的環境下洗一次日光浴,那是一種難以說出的舒服。如果你坐過過山車,那麼你就可以知道自上而下時好像心在移動的感覺,痒痒的,怪舒服。而冬天的太陽也會讓你享受到同樣的快感。

13、寒冷的冬天,在太陽照射到的地方都是溫暖的,所以我總是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尋找,尋找溫暖的地方,因為那裡有太陽所放射出的暖心的光芒。

14、中午太陽雖然升高了,但耀眼的陽光一點也不存在,活像一個滾圓的蛋黃,吊掛在天上,讓人一點兒也不覺得暖和。

15、太陽的光芒顯得格外刺眼讓那些偶爾歸回的雪花兵士們又重回天界,人們也在很快樂的享受這並沒有優處的日光浴。

16、回頭望,旭日東升,老人孤零零坐在輪椅里,微弱的太陽在他歪斜的頭頂上,抹上一層亮光。那位老婦人,仍然走在木板橋上,陽光里,頭上的哈氣蒸騰,折射出七色光譜,幻化成美妙的華光,咚咚咚的聲響傳遍了公園的每一個角落,也敲打著我的心房。

17、我自然知道太陽有令人可怕的灼熱,有時候一絲小小的光線到達人的身上會使人灼傷,有時會讓人中暑,有時會打破人們舒適的生活,令人難以在其下自在的活動。因此我喜歡冬天裡的太陽。

18、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19、今年的冬天似乎最像北方的冬天,乾燥,寒冷,太陽的光芒就跟銀針一般,照在人生上,竟有些砭骨般的疼痛。

20、小小就一直陪著奶奶迎來了清晨,只見太陽露出了她羞紅的小臉蛋,那是多麼的漂亮啊,她身上發出的金光撒在了小小一家人的屋子臉和衣服上。一家都為太陽的美麗而讚嘆不已,奶奶也咪著眼笑了。

21、冬天的太陽,對上海格外偏愛,照得人心頭暖烘烘的,照開了人們臉上的笑容。上班族們哼著輕快的歌,高興地去工作;老人們樂呵呵地坐在院子裡嘮叨家常的,整理老家當的……

22、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遠方的天邊有著紅雲而中午的暖意逝去,僅存的那金色的光芒也將不復存在,漸漸的留下那黑色的夜,呼嘯的夜,冰冷的夜。小城冬天的夜很美,幽靜的美。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給人一種靜謐的氣氛,讓人安和。

23、冬天到了,外邊的景色可真美呀!地上鋪滿了厚厚的白雪,房子和大樹都穿上了雪白的冬裝,天空變得低矮且蒼白,一輪溫暖的太陽掛在天邊,像一個香噴噴的鴨蛋黃。

24、早晨,每當人們從夢中醒來,望著天空,心想:太陽還沒有出來嗎?可能還早吧。大公雞卻叫了起來,仿佛在說:「太陽公公快起床吧!時間已經很晚了。」這時太陽公公來了,它非常害羞,因為它來晚了,所以躲在雲先生背後,不好意思出來。大公雞一叫,太陽一下子就跳了出來,發出了萬丈光芒,灑向大地。

25、是的,是太陽帶領我出發,走的更遠。我喜歡太陽,冬天的太陽,願你能在受冷或受困時面向太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