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銀杏樹的好段

1、銀杏樹高大挺拔,像嚴陣以待的士兵,氣勢非凡。它可以長到40多米,相當於十幾層樓房那么高。銀杏樹不僅高大,而且壽命也長,可以活上千年。這種樹早在兩億年前就有了,是一種非常古老的樹種,真是太神奇了。

2、夜晚,那棵銀杏樹又是別的一番模樣。從窗外看,樹葉和樹幹的顏色差不多,樹葉是棕紅的,樹幹是純棕色的。夜晚,那棵銀杏樹又是那么神秘,總是和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忽隱忽現。

3、那一棵棵銀杏樹更是透著一股靈動的美,修長的枝幹,茂密的葉子,無一不彰顯這銀杏樹的魅力。銀杏樹的美是清爽的,是空靈的,它的美猶如種子一般在我的心中扎了根兒,印在了我的腦子裡,揮之不去!

4、秋,一個果實纍纍的名字季節。銀杏樹那縱橫交錯的樹枝上結滿了一個個又圓又大的銀杏果,一根根樹枝都被壓彎了腰。聽媽媽說:銀杏果和銀杏葉都是名貴的藥材,可以治療許多疾病。

5、嚴冬,經霜的銀杏葉漸漸枯黃,一片片黃葉,在北風中簌簌飄落,給地面鋪上了一層“金毯”。每當一陣大雪下過之後,它銀裝素裹,那矯健的身軀在冰天雪地的映襯下,更顯得英俊、瀟灑、威武。

6、春天,銀杏樹的枝頭上悄悄地冒出了嫩芽,不久嫩芽長成嫩葉,微風一吹,就像小姑娘晃動的耳環。春姑娘悄悄離去,銀杏樹上掛滿了豆大的青果。

7、我們院的那棵銀杏樹,真好看。春天,它顯得生機盎然;夏天,它顯得那么的茂盛;秋天,它是那么得黃,那么美。

8、我喜歡在這深秋的藍天白雲下,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彎下腰,輕輕拾起地上那片金黃的銀杏葉,它總帶著那份濃濃的秋意,拾幾張形狀完美的葉子,帶回去夾在書中作書籤;我喜歡在這絢麗的背景下和好朋友照一張相,在一身金黃中放鬆心情。

9、盛夏,銀杏樹像一把綠色遮陽傘,那么多綠葉,不留一絲光線。大人們愛到銀杏樹下納涼,孩子們總是在銀杏樹下打鬧玩耍。

10、銀杏樹的葉子非常光滑,光滑到幾乎讓人覺得不像秋天的落葉。撿起一些,仔細看,像一把把橙黃的小扇子,()一把把撐開的小雨傘,一個個正在降落的小降落傘,而且他們的葉脈是那樣細,那樣整齊,好像一排排閱兵縱隊。

11、秋天,銀杏樹的葉子轉黃了,一陣風拂過,搖動一樹金片。抬頭仰望,就像大自然舉起了一支飽蘸金色油彩的大畫筆,要為藍天畫一幅最亮麗的圖畫,讓人在“自古逢秋悲寂寥”的秋天不僅精神為之一震。

12、銀杏的壽命很長,可活上千年以上。山東南縣的定林寺中有一棵大銀杏樹,相傳是商代種植的,距今已有三千多年了。銀杏樹是最古老的樹種之一,人們稱它為“活化石”。

13、金色的秋天,銀杏樹的葉子變黃了,果實成熟了。頑皮的孩子一個個爬上樹,用長長的竹竿到處亂打,銀杏果就掉下來啦!這時,家家戶戶都要吃銀杏果。一陣陣濃郁的清香撲來,讓人們感到了豐收的喜悅。

14、秋,一個果實纍纍的名字季節。銀杏樹那縱橫交錯的樹枝上結滿了一個個又圓又大的銀杏果,一根根樹枝都被壓彎了腰。聽媽媽說:銀杏果和銀杏葉都是名貴的藥材,可以治療許多病。

15、春天,銀杏樹羞羞答答地捧出小嫩芽。不久,嫩芽長成了小蒲扇一樣的綠葉。一整微風吹來,銀杏樹仿佛是一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在微風中頻頻點頭。從廚房那兒望到窗前的銀杏樹那裡,她好像伴著春風綻開甜美的微笑!

16、秋天,銀杏樹的頭髮染成了金黃色。秋風嫉妒了,把她的頭髮一次一次扯下。樹葉落了下來,像是一隻只金黃的蝴蝶一般在翩翩起舞。

17、冬天,銀杏樹的樹掉光了,露出了她那筆直的軀幹。她就像個即將要上戰場的的勇士,好像在說:“我不怕寒冷!我可以與嚴冬展開‘殊死搏鬥’的!走過這個冬季,我一定會更挺拔,更充滿生機!”

18、陽春三月,百花爭艷,銀杏樹也毫不遜色,它悄悄地披上了一層綠紗。它那美麗的葉子,就像一柄柄梅花形的小彩扇,翠綠嫩黃。如絲的細雨落在葉子上,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就像一首美妙的交響曲迴蕩在小區上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