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三八婦女節給老婆的簡訊

1、我的肩膀可能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風擋雨;我的胳膊也許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婦女節快樂!

2、今天是你的節日,特此通知我的老婆,早晨我會為你做早飯;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的老婆,晚上我們還要一起浪漫!

3、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婦女節快樂!

4、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婦女節快樂!

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今天三八,是你的節日,我們來相濡以沫吧!

6、老婆,你今天好好休息吧,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啦,只是明天要記得早點起來給我做早飯,嘻嘻!

7、老婆,今天是婦女節,你也該歇歇了,讓我幫你看管一天錢行嗎?

8、 親愛的,謝謝你讓我天天在過男人節,今天你過女人節吧。

9、老婆,節日快樂,我為你煮了你愛吃的菜煲了你愛喝的湯,等你回家。愛你!

10、工資全交,家務全包,擔子全挑,回頭一看,沒關係老婆,其實不止我一個傻包!婦女節快樂!

11、親愛的老婆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著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祝三八節快樂!

12、今天是你的節日,在你我的世界裡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產,咱們的事情你說了算!親愛的,婦女節快樂!

13、老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你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4、老婆,在你的節日裡,我用我火熱的心,真誠地為你祈禱:願你在這一年裡平安、快樂,呵呵,我的早餐也就有了保障!

15、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做的是以下幾條:一、太太永遠是對的。二、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

16、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17、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關照自己。婦女節快樂!

18、你是善良的,你是感性的,沒有你的關懷哪有我的成功。()老婆,婦女節快樂!

19、我要送一件外套給你,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衷心祝你婦女節快樂!

20、親愛的,知道嗎,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為你煮了你愛吃的菜,煲了你愛喝的湯,等你回家。愛你!為了這寶貴的一天,我低下高貴的頭,我決定做一天你的奴僕,全心全意為你服務,這將是我無上的光榮!

21、婦女節送你女性養生法:1、開心,面對我時長掛笑容;2、細心,做好每一件我交代的事;3、貼心,永遠把我放在第一位。記住了嗎?

22、老婆,今天是國際女人勞動節,祝你節日快樂,天天美麗!

23、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簡訊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時那有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我今天說過三八婦女節快樂!

24、老婆,節日快樂!結婚這麼多年,你做了那麼多,辛苦了。

25、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老婆,節日快樂!

26、老婆:我是老虎,你是武松;我是腦袋,你是脖子;我是電視機,你是遙控器。

27、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婦女節快樂!

  1. 三八婦女節給媽媽的祝福簡訊
  2. 三八婦女節溫馨簡訊
  3. 三八婦女節祝福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