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友情的一段話

1、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麼。不依靠事業、禍福和身份,不依靠經歷、方位和處境,它在本性上拒絕功利,拒絕歸屬,拒絕契約,它是獨立人格之間的互相呼應和確認。它使人們獨而不孤,互相解讀自己存在的意義。因此所謂朋友也只不過是互相使對方活得更加自在的那些人。

2、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3、真正的友情,是比愛情更純潔更美好的。真正的朋友,會打擊你,會幫助你,但未必是形影不離的,友情的距離是中間塞了水,水才是友誼呢,離離最真實的尺度,可近可遠,時有時無。

4、自己的友情要靠自己去爭取。友情長存,歲月如水不會把它帶走,只會把它沖洗的更新更亮。

5、有一種朋友,我想那是一種介乎於愛情與友情之間的感情,你會在偶爾的一時間默默地想念他,想起他時,心裡暖暖的,有一份美好,有一份感動。在憂愁和煩惱的時候,你會想起他,你很希望他能在你的身邊,給你安慰,給你理解,而你卻從沒有向他傾訴,你怕屬於自己的那份憂傷會妨礙他平靜的生活。

6、前進的路上一路風雨,一路溫情,青春的碎影密密麻麻用友誼貼上,高山流水,也許我們不曾擁有,但與友促膝而談,我們也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7、友誼——它是點綴青春的、聖潔生命的樂曲,是無比美好的青春的讚歌。人在自己的生涯中,要接解各種各樣的機緣,結交眾多的朋友。但是,不管怎么說,一個人在拚命苦鬥時對同甘共苦的朋友的思念,大概是他一生中最為珍貴的吧!友誼應是純而淡的。

8、友誼,是一把雨傘下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理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它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音符。

9、友情是人最保貴的財富,無論你走到哪,身處何方,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後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友情是一瓶…

10、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分。

11、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12、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

13、真誠的友情是永久的,不會暫留如水,瞬時煙消雲散。

14、談友,君子之交,深刻之交都是不可缺少的。但是,也不乏那種用甜言蜜語搭建的友情,恰如空中樓閣般這是不安全不可靠的。

15、友情是人生的一副良藥,是長滿了蒲公英的美好。它會讓你很快樂努力地向前進。友情是最黑暗處的一樓陽光,最煩惱時的一臉微笑。

16、友誼似一彎溫暖的海港,靜靜地撫慰著疲憊的帆船。

17、友情本是超越障礙的翅膀,但它自身也會背負障礙的沉重,因此,它在輕鬆人類的時候也在輕鬆自己,淨化人類的時候也在淨化自己。其結果應該是兩相完滿:當人類在最深刻地享受友情時,友情本身也獲得最充分的實現。

18、友誼,如人生的甘泉,人人都需要;友誼,如生活中的氧氣,誰都需要。品味友誼,品味人生。

19、友誼是一條善良的河流,澄清著沿路的風塵;是上天在人的心靈中植下的一方淨土,培育著誠實善良的花朵。友誼是一枚青橄欖,開始品嘗總是澀澀的,時間久了才能品出其甘甜。

20、友誼,就是這樣難捨難離,可友誼同樣需要精心呵護。在人際關係日益商品化的今天,人們的精神似乎麻木了,友情似乎也成了兒戲,純真的友情一去不復返,更難尋的是知己。

21、友情是相知,當你需要的時候,你還沒有講,友人已來到你的身邊。他的眼睛和心都能讀懂你,更會用手挽起你單薄的臂彎。因為有心情,在這個世界上你不會感到孤獨。不由覺得,其實友情一樣是浪漫的!

22、友情要用真愛扞衛,友情就會義無返顧。沒有真愛的友情,就像一朵無蕊的鮮花,可以艷麗,卻斷無果實。沒有友情的真愛,就是粗礪的威迫,是強權而不是心心相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