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最新唯美句子

1、友情是人最保貴的財富,無論你走到哪,身處何方,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後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2、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埋在,你的時光里。

3、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4、一個人的愛情,不管有多少感傷,都是真情最真實的模樣。

5、愛情沒能兩情相悅,必然會有一個人淪落荒野。

6、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人生短暫,珍惜友情。

7、愛由心生,愛隨心滅,記住愛情本來的模樣,不為愛情迷失方向。

8、友情是一縷很淡的花香。越淡,是人越依戀,也越能持久,越沁人心脾。

9、友情是相知,當你需要的時候,你還沒有講,友人已來到你的身邊。他的眼睛和心都能讀懂你,更會用手挽起你單薄的臂彎。因為有心情,在這個世界上你不會感到孤獨。不由覺得,其實友情一樣是浪漫的!

10、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裡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11、心,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在了我的左胸口。

12、生活中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只有需要理解的東西。

13、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14、這世界上最強大的人,就是那些能一個人孤單生活的人。

15、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16、我拚命的拼湊屬於我們的回憶,而它卻煙消雲散。

17、在我們的一生中,親情、友情、愛情是生命的主旋律,缺一不可,在這三種情愫當中,唯有友情是一種浩蕩宏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想堤岸。也許,在我們的內心深處,誰都渴望擁有一位與心相約的朋友共同走。

18、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19、你是我人生中唯一的主角,我卻只能是你故事中的一晃而過得路人甲。

20、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21、時間分割成對角,停止你對我的好,瓦解我們的依靠。

22、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23、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

24、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25、幸福就是只要牽對了手,就算是失去了一切,也不會害怕。

26、知足不代表不思進取,是對擁有的一切格外珍惜。

27、心中的你和身邊的他,都是我的所愛;一樣的情卻只能深埋心間。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人生有太多無奈,願我簡單的問候能。

28、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29、滄海浮塵,芸芸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30、時間偉大到我連我自己都能忘記,卻忘記不了你。

31、原來一個人的孤單不算孤單,想念一個早已離去的人,才是真的孤單。

32、有些人,有些事,刻意的不去想,不去念。希翼著能遺忘。

33、愛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後,升溫,化為友情的水;降溫,結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

34、友情是兩心相交,友情是不求回報,友情是沒有煩惱,友情是溫暖擁抱,友情是相伴到老。友情是你我快樂的微笑!

35、有時候,孤單一個人反而更好。沒人傷害得了你。

36、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37、命運決定誰會進入我們的生活,內心決定我們與誰並肩。

38、思念隨著時光漸漸沒有了力氣,愛也失去了原有的光芒。

39、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40、有一把傘雨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遠。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心底保留。這段經典的文字再次讀過,還是會令我的心靈激起惜緣的花火,點點溫暖。

41、誰都沒有你來的狠心,在你的世界不愛便是置之不理。

42、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43、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44、你不知,在你轉身錯落的那個輪迴間,我已萬劫不復。

45、陽光總是會在陰天過後出現,是那般溫暖,那般耀眼。

46、昨天,也就是初四,有幾位要好的朋友相聚在一起,雖然是家庭聚會,但是酒席宴會之間的情誼,好像又回到了那昔日的時光,那淡淡的景象歷歷在目,和往日相比,只是那慢慢的兩鬢染上銀絲,額頭爬滿片片的波。

47、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48、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49、其實我並非不思念你,只是忘了思念所帶來的衝擊而已。

50、寂寞只是一場華麗的虛張聲勢。誰是誰千百年後再續的前緣。

51、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好感是友誼是友誼的先決條件,但不能把兩者混為一談。如果你對別人的苦難無動於衷,那麼你就不配稱為人。

52、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53、友情是人最保貴的財富,無論你走到哪,身處何方,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

54、以文會友,無聲勝有聲。一箋墨韻鋪滿才人們頂貼的深深腳印,一縷春風蕩漾大家關注的笑靨如攜半卷詩畫。今日輕度萬里紅塵,滌盡歲月的塵埃,在這裡共賞唐風宋雨?,遙看朋友們的共同進步。

55、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56、友誼不必高貴的鑽石,那麼閃爍,不必華麗的衣著那麼誘人,它,不過是一顆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沙粒,只是這顆沙粒,沒有鑽石的虛假,衣著的掩蓋,它擁有的是安心的忠誠的,美好的友誼。

57、親愛的朋友,友情,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美麗安然;祝福,如夜空中的繁星點點,奪目耀眼。祝福依然,願不變的幸福,陪伴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58、時間就像流水。而我們永遠無法兩次觸摸同樣的流水。

59、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註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60、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61、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62、工作中碰到了困難,朋友就是幫不了太大的忙,一雙雙關心的眼晴也會讓你減掉不少壓力。

63、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64、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65、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受到玷污。如果為了那更偉大的愛,必須犧牲友誼,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過如果能夠保持下去,那麼,它就能真的達到完美的境界了。

66、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後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67、最怕空氣忽然安靜,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68、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69、幸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遇見了一個願意陪我瘋的你。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70、有些記憶,註定無法抹去;就象有些人,註定無法替代一樣。

71、我只是一個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72、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73、回憶里的人我永遠不想見,因為見了就沒回憶了。

74、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75、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

76、你不要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運時表示好感。只有那樣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難。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77、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78、無論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凡是與人相處都得有個度。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們的父母和親人是真正無所謂回報的付出,所以要永遠記得父母的恩賜,等以後我們當爸爸媽媽了,就能體會父母的不易。有的人命好。

79、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麼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願以償。

80、五一假期,多年不見的好友阿旺毫無預約地來到我所在的小縣城,令我意外而又欣喜。晚上,我請阿旺到外面去吃飯。阿旺說,在外面吃飯沒有氛圍,還是在兄弟家裡隨意些好。於是叫妻子備菜,決定與阿旺在家。

81、你的心裡有沒有我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我心裡有你。

82、有些記憶,華麗的不敢觸碰,卻又總是抵擋不住那種誘惑。

83、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84、友情是一瓶很純的葡萄酒。越陳,就越醇,也越甜。

85、如果曾經沒得到過,那麼此時的我就不會如此念念不捨

86、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87、左手握住右手,不安;右手握住左手,取暖;左手握住右手,友情;右手握住左手,愛情本以為當我離開以後可以不帶走一片雲彩,卻還是發現在絕望時侯,自己手中仍舊緊緊抓著雲彩的尾巴。

88、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

89、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

90、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91、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92、只有在顛沛流離之後,才能重新應證時間在內心留下的痕跡

93、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94、愛情讓青春蒙上了一層灰暗,原本清澈的眼眸隱藏著憂傷。

95、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朋友就是偶爾會為你擔心、向你關心、替你懆心、想你開心。

96、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97、腳步和回憶,蔓延開來,輕輕幻化成無盡的思念。

98、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99、那些人,那些事,過去的,再怎麼修飾,都太蒼白。

100、原來愛情從來都沒有離開過,只是我記得你卻忘記了。

101、幸福中最完美的畫面,()只能定格在我記憶的時光。

102、寧願為自己做過的後悔,也不願為自己沒做的遺憾。

103、一個微笑就能開出絢爛的愛情,一個眼神就能夠抵抗寂寞。

104、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05、生活在這個多彩的世界,任何一個人決不是孤立的,每一個人都擁有朋友。因為是朋友,也就存在著性別、年齡、學歷、職業之分,這些是現實存在而不可更改的。既然是朋友,就應該平等而互尊的。

106、讓欠產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107、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宏大、可以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到忘情的心靈照耀。

108、愛是費盡心力的全身投入,然後再百轉千回的抽身而出。

109、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

110、朋友,需用心去經營,需有一定的藝術性。不是在講教,而是有切身的體會。對一個朋友,且不論男女朋友,不能太過於重視,否則對方會覺得壓力很大,會被你的重視壓的喘不過氣,但又不能過於疏忽,過於疏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