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傷感句子

1、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因為你,點亮了我整個星空,讓我看到幸福的所在。我希望,也渴望,會有那麼一天,你真實的站在我的面前,牽起我的手,陪著我走,給予我幸福的溫暖。

2、不必面對高聳的峰巔躑躅猶豫,不要放棄當初的希望和努力。我們早應有這樣的思想準備:在事業上沒有坦途。

3、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啊,生活的大海托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4、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5、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6、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7、硬著頭皮堅強的走下去,哪怕結局並不是我看到的樣子。至少我也要努力的腳踏實地,真實的過好今天的自己。親愛的自己,好好的愛自己,照顧自己,千萬不要委屈自己。

8、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9、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0、朋友你今天就要遠走,幹了這杯酒;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一醉到天盡頭。

11、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12、花開花落,四年的時間,並不長。此時的我們,又佇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時的我們,才真正嘗到別離的滋味。

13、曾經也有那麼一個人,給予過我短暫的停留,一個溫暖的擁抱。可是,太久太久,不再有任何的餘溫。而那個人也漸漸的消失在我的視線中,被時間代替。慢慢的被遺忘,心被占滿,不再有你的空間。

14、我也並不是總捨不得你走,只是總想看見你的笑容,聽你的笑聲。

15、不要勉強自己,明天沒什麼特別!只是想你能完完全全陪我在你有時間我離開前。

16、有人居然說,愛情在分別時就會減退,其實心愛之物得不到時滋味更甜美。

17、分別時,我們沒有流連的淚眼,相對,無語。看夕陽透過文峰塔尖,把它的餘暉灑在西清河畔。

18、走過太多的路,流過太多的眼淚,我討厭這樣的自己。經歷了那麼多人和事,我也相信我真的長大了許多。雖然這是痛的代價,雖然這是成長的代價,我也要去經歷,感受生命每一次自由的呼吸。

19、我們在愛情中度過的時光長出了翅膀,當我們離別時,它們成了我們的精神支柱。

20、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1、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後要各奔西東。

22、偶已心有所屬,縱是孤棲獨宿,亦不隨波逐流,有負公子美意,再見還是朋友。

23、雖然會很炎熱,但是有你在,一切都變得格外的亮麗。讓我感受幸福的心跳,自由的呼吸,對著大海,原來幸福一直都在,只是我迷失了自己的眼,沒有看到你給予我的愛與暖。

24、大家多說離別是憂傷,但從某些方面來說,我去很高興,因為我得到了一份寶貴的財富,那就是四年的美好時光,我想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憶起這段時光,心中就會充滿幸福,因為你們就在我眼前對我微笑,一如當年。

25、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26、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27、我們曾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28、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但願每個人都不要過於悲傷,留住相聚時的美好片段就足以。

29、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30、其實我一直都很孤單,只是我不願意承認。在這人生的過程中,我總是一個人。無論去哪裡,無論做什麼,跟我站在一起的始終都是我自己。我也有害怕,也會有恐懼,只是我又沒有辦法阻止。

31、許多年前也是在離別之際,一個朋友送給我這樣一句話「人生是一場緣份,相識是緣現,相知是緣定」那時我有點不理解這句話的意義,現在才深有感觸,希望我們珍惜這段共同的度過的日子,以後的生活多一份快樂,少一份煩惱和憂愁。最後道一聲「朋友珍重」。

32、讓我像一個純潔的孩子,站立原地,月光下,目送你明亮的背景在遠方消逝。

33、願大家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事業有成。朋友當你們事業有成時,只覺得離分別的時候越近,時間就越顯得寶貴,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一起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時光是我感到最快樂,最充實的時間,願這分友誼長存,祝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夢想和生活同行。

34、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35、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36、要走了,真的就這樣離去嗎?有點不捨,丟不下我在這陌生的環境中認識的一張張面孔,放不下我在這裡建立的深厚友情,看著緣分拉近的無數張親切臉龐對我浮現出依依的不捨,我心裡很難受,眼淚無法控制在眼眶裡打轉,心裡一直默念:保重,希望你們以後過得比我好。

37、留不住的時光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38、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39、哪怕一個人也要生活有規律,沒有人照顧你也沒有關係。至少你還有你,至少你還可以愛自己,不是嗎?簡單的溫暖自己,哪怕生活有那麼多的不如意,作為自己,我也要站在這裡。

40、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41、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42、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43、我笑而不語,望著你的眼睛,閃著淚光。我輕輕放開你的手。車快開了。我踏上了歸途。坐在靠窗的位置,只為多看你幾眼。你緩緩走下車,回頭看了我一眼,叮囑我要小心。

44、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45、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46、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會有期。

47、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48、能不能,可不可以,我也會幸福的擁抱這個世間。因為你,給予我這個世間最溫暖的渴望,是我最想念的樂園,在我的心底開出了花朵,點亮了這個夏天。

49、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你是否會在乎能夠保持永遠,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給我一點空間。

50、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51、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52、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53、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54、相聚與離別似乎是人生中永遠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澀的咖啡,離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隨著歲月的沉澱,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55、離別生生撕扯著多年的友情,我們彼此深信時空的距離阻擋不了心的距離,可是遙遠的祝福取代不了手拉手的互助。

56、溫暖的擁抱,是我的想念。我相信,總會有那麼一天,而那一天也不再遙遠。努力的過好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我會好好的,不僅是為了幸福的所在,更會努力的輝煌明天。

57、離別,淚水成了留言,你說: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紀念。

58、前者或許還又重逢的可能,但後者卻此生此世永難相見了!有時候越怕別離,別離就在眼前,越想挽留反而失去的更快。

59、心底的吶喊,從未遠離,渴望幸福的我,也希望有那麼一天,會有那麼一個人,給予我溫暖的擁抱,讓我感受你的心跳。讓我體會幸福的所在,讓我知道有你真好。

60、離別是暫時的,共度人生是永遠的,離別滋生相思情,使我們的愛情更熾熱。

61、今日同窗分手,道一句:珍重!明天校友重逢,賀一聲:成功!

62、我不否認,我曾經那麼的渴望,希望那個人一直都在。無論我怎麼樣的難過,可是那個人還是選擇了離開。我希望這輩子也不會再見,沒有必要再見。真的不再關心,因為我知道,我選擇了淡忘。

63、年輕愛衝動,任性又不理解。不懂得包容,沒有真正的去接納。也許這就是生活給予我們的代價,在失去中才明白,才知道珍惜。

64、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65、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66、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捨。同學,前途多珍重!

67、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68、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69、留下相逢的倩影,帶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綠色的郵路,載下別離的思念。

70、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71、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72、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73、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74、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75、離別時,留下一串艱難的足跡;相逢時,歡愉一對欣喜的身影沒有離別的痛苦,也就沒有相逢的歡愉。

76、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77、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歡迎新同事送別老同事,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這樣的事情。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離別不必太傷感,下面的一些離別時的祝福語希望能開啟心靈的一扇窗戶,今天的分別只是下一次相遇的開始!

78、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79、離別是無言的痛,離別是經年的傷;離別是澀澀的苦,離別是深藏的淚;離別是情深緣淺的無奈,離別是陳年的蒼白;離別是擦肩過後的嘆息,離別是流年傷痕…

80、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

81、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里,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82、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83、時間總會改變許多東西,原本認為不可能的事情,慢慢的懂得了放下,也遺忘了過去傷心的往事。面對於我的過去,我只是覺得可笑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