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經典心情

1、帶上你的賤人,離開我的世界,我成全你們不要臉的幸福。

2、合理的叫做訓練,不合理的叫做磨練。

3、我們分得如此乾脆,就像當初決定在一起一樣。

4、後來,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5、我親自刪掉你的那一刻,便決定好了要開始新的自己。

6、與禽獸斗搏鬥的三種結局:1、贏了,比禽獸還禽獸;2、輸了,禽獸不如;3、平了,跟禽獸沒兩樣。結論:選擇正確的對手最重要!

7、難免埋怨時光的手,把相愛寫成相愛過。

8、見己不是,萬善之門;見人不是,諸惡之根。

9、分手半年了,他今天加我了,驗證信息是:欠你的未來!

10、留不住的心,讓它走。留不住的人,讓他滾。

11、嘴裡說著放下了,眼淚卻還在不爭氣的掉。

12、老衲掐指一算:「今年七夕我又要一個人過了」。

13、尼瑪,今天的七夕節過得跟光棍節似的。

14、緩字可以免悔,退字可以免禍。

15、如果某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16、自從把你加了黑名單,心不疼了,眼不酸了,整個人都有精神了,往牆角一蹲,別提多高興了。

17、我不知道,是應該留在回憶里和你在一起,還是應該回到現實中去過沒有你的生活。

18、有人問我七夕還是一個人嗎?尼瑪,難道我會變成一條狗麼!

19、七夕都別約我啊!早上我要賣花,晚上我要賣套,凌晨我還得蹲酒店門口賣藥。

20、當初明明是他先靠近我的,最後卻是我捨不得。

21、人生的冷暖取決於心靈的溫度。

22、逆境是上帝幫我們淘汰競爭者的地方!

23、我還沒有真正擁有過你,卻真的永遠失去你了。

24、我不在,天冷了晚上睡覺被子要蓋好,不要踢被子,不要趴著睡對心臟不好。

25、剛接到玉帝通知:牛郎織女由於興奮過度,失足掉下鵲橋,七夕情人節取消,請互相轉告。

26、七夕到了,賓館的老闆笑了,第二天,藥店的老闆也笑了,一個月後醫院的醫生也該笑了。

27、離開你我過得很好,假裝一切都很好。

28、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艱苦的時候,也會感到幸福。

29、前途永遠不屬於那些猶豫不決的人,而屬於那些一旦決定之後,就不屈不撓、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人。

30、迎風的命運,就註定了漂泊……

31、七夕快到了,有對象的看好對象,沒對象的準備好汽油。

32、用一秒鐘轉身,用一輩子忘記。

33、你不能背負著你所有想要的東西走完人生,如果想要達成目標,就必須有所捨棄。

34、七夕不秀恩愛,咱們還是朋友。

35、別再問我是不是分手了,我再次澄清,事實是我喪偶了好嗎?

36、七夕那天我會玩一整天的連連看,消滅一對是一對。

37、三個人的愛情,愛的最深的是那個人退出的。

38、如果有一天你後悔了,請記住,我曾經像乞丐一樣求過你。

39、情人節要到了,歡迎各位小夥伴請我去當電燈泡,管飯就行,我會該閉嘴的時候閉嘴,氣氛尷尬的時候講笑話。

40、任他們曬幸福吧,曬多了就會蒸發。

41、乾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鬆心情;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盡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還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

42、有情人的過情人節,有敵人的過狄仁傑。

43、七夕我要和我的小夥伴們上街,一遇到情侶就唱「分手快樂」。

4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你陪戀人過七夕,我卻一個人在家喝七喜。

45、看來今年七夕又剩我和你了,我的床啊。

46、交友的最高境界:久不聯繫,常在心中;事業的最高境界:家人想你,單位念你;榮譽的最高境界:你已遠離江湖,江湖還在傳說你;生命的最高境界:哭著來,笑著走

47、祝情人節那天接吻口腔潰瘍,送花花粉過敏,牽手立馬觸電,燭光晚餐桌子著火,打野戰被蛇咬,看電影電影院爆炸,七夕快樂!

48、七夕的時候雇兩個小孩,遇見男的就喊爸,遇見女的就喊媽,能拆一對是一對。

49、初戀——世界上最美麗的事情;暗戀——世界上最隱蔽的事情;熱戀——世界上最糊塗的事情;痴戀——世界上最痳痺的事情;苦戀——世界上最遙遠的事情。失戀——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愛情就是一種輪迴,一種從美麗走向痛苦,然後從痛苦中解脫,最後走向永恆的東西。

50、世上的事,過去了就是道門而已;過不去,就成了檻。()

51、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52、又到情人節了,單身了20多年,你說我媳婦是不是20年前給流了。

53、七夕就要到了,要秀恩愛的就別秀了,畢竟有那麼多沒伴兒的,另外萬一秀恩愛爆照遇見撞臉的就不好了。

54、把長處托在掌上,把短處夾在腋下,這是自欺欺人。

55、社交場上的信心比機智更加重要。

56、總是責備生活,就不知該去愛什麼;總是滿足現狀,就不知該去做什麼。

57、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都小了;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虛其心,愛之善,平其心,論天下之事,定其心,應天下之變。

58、七夕情人節低價出售,便宜甩賣!

59、謊言和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60、七夕快到了,單身的朋友們,趕緊去超市,悄悄往每盒朱古力里塞張紙條:我們分手吧!

61、男人把生活當成戲,所以處變不驚;女人把戲當成生活,所以看戲落淚。

62、我很想知道,你會用什麼樣的語氣跟別人聊起我,會不會像我一樣在和別人聊天時有意無意的打聽你的近況。

63、你走了真好,要不然總擔心你會走。

64、累與不累,主要取決於心態。快樂與不快樂就看你是否學會了放下。放下是一種智慧,是一門心靈的學問。該放下時就放下,才能抓住真正屬於你的快樂和幸福!

65、情人節那天誰要是在我面前秀恩愛,我就拍照截圖,等到你結婚時候對象不是現在的那個人,我就把照片列印出來放在紅包里。

66、也許你依舊是我的軟肋,卻不再是我的盔甲。

67、安安靜靜的離開,不吵不鬧,不留下任何回憶。

68、你曾說過我是你的命,後來你把我丟了怎麼沒見你死。

69、一想到七夕那天有隻禽獸牽著我未來媳婦的手在大街上走,TMD我就來氣了!

70、別在喜悅時許下承諾,別在憂傷時做出回答,別在憤怒時妄下決定。

71、換好衣服,紮起頭髮,化好美妝,帶著微笑,記住你不是沒了他就不能活。

72、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確實是這樣,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為我們心裡放不下,比如被欺騙了報復放不下,被諷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評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並沉迷於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73、人在何時最清醒:大禍臨頭後,重病纏身後,遭受重挫後,退休閒暇後。人在何時最糊塗:春風得意時,得權專橫時,迷戀情愛時,想占便宜時。

74、都快七夕了,暗戀我的人兒們啊,你們怎麼那麼沉得住氣啊。

75、無論是在旅途上還是人生中,懂得向他人學習的人,才是這個世界上最聰明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