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心情沉悶的句子

1、我沒有路,所以不需要眼睛;當我能夠看見的時候,我也會失足顛仆,我們往往因為有所自恃而失之於大意,反不如缺陷卻能對我們有益。

2、原來,世界一個人的時候,才方覺得,一個人的時候,如此心疼。一個人,在微漠中的微笑,原來如此蒼白無力。一個人的時候,世界只有一個人,是孤孤單單,想要的溫暖,原來如此深厚。

3、聽雨不是輕快的沙沙,而是更為充實的嘩啦嘩啦。對面紅色的樓頂,濕潤鮮亮。我垂下眼帘,沉默這個冷雨的清晨。

4、他心裡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好像全世界的蛇膽都在自己肚子中翻騰,他受不了,想把這種苦吐掉,但是這東西剛倒嘴邊,又硬生生地咽了回去,空留他一口苦澀。

5、一直想堅強的我,內心卻如此脆弱,不堪一擊。一直認為無懈可擊的我,其實輕而易舉的就可以被擊倒,只不過被擊倒後我還是那般的不可一世,還是那般的放縱的笑。

6、獨坐,望雨。是什麼樣的情緒,湧入心裡,又是怎么樣碧色的思緒,托起一顆一顆記憶的水晶,圓潤的滾動,膩滑的旋轉。

7、夏天的氣息,總讓我莫名地觸動,如起划過指尖,是喜是悲,不由得知。只恍若隔了前年的相遇,荒涼的雪原,大雪漫飛的時間,你悠然的轉身,眉宇間淡淡的,化不開的憂傷阻斷的千年的愛戀,然後只留下相隔一步的注視,卻再也不能上前。於是,一個留在了千年之前,一個被遺落在愛的指縫間。

8、有時莫名的失落,說不清為什麼,只是心裡不停湧起一陣陣的怕。我怕看到自己老去,怕沒有人會愛自己,怕自己不會愛上誰。可又再不停地找那一份真愛,不停地完美自己。()怕身邊那些交心的朋友的,一個一個離開。怕我愛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又不願改變對愛的執著,靜靜地等待著那份天荒地老。

9、鬱悶了;煩心;老天怎么總跟我作對;真是添堵;憋氣呀!

10、陰霾的天氣籠罩著大地,也掩埋了我的心。

11、他不覺得悲,但心中又不知是什麼滋味,然而他忽而明白了:他現在心裡早就麻木了!他嚼著口中的菜,卻覺得那菜似是泥做的,但要真是泥做的,也應該有些泥滋味吧!

12、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原來、再的旋律,也只不過是[離別曲]罷了。

13、他忽而死死盯著那水果攪拌機,好象他自己的心在那兒攪拌、流血,再把那破碎的心植回胸膛,卻也只剩一攤死水。

14、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因為你,我認真過,改變過,悲傷過…我傻,為你傻;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慣性的回憶…是你的無情,讓我學會了狠心。我不想再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再為思念而牽掛,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15、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身邊沒有一絲生機,一個人無精打采的,好像整個世界都要放棄我了。

16、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