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情低落的語句

1、張愛玲曾說,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但,在這千瘡百孔、滿身疲憊的夜晚,空對一身莫名的悲涼與刻骨的孤單,仍期待有人,能許我們一室溫暖的幸福…有人在剛要開始時,卻選擇踐踏我所有的驕傲,所以請許我塵埃落定

2、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3、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4、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明月中,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5、獨自莫憑闌!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6、青玉案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眾里尋他千百度

7、早知今日絆人心何必當初曾相識

8、此情可待成追意,只是當時已惘然。

9、長風破浪會有時,只掛雲帆濟滄海

10、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因為一轉身,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

11、無情的風,透肌蝕骨,無情的夜,失落迷茫;夏草輕浮,微風拂葉。淡淡的哀,淡淡的愁。

12、我愛他,可是愛的只是曾今

13、心裡就像有一塊大石頭,怎麼搬也搬不動,直壓的我抬不起頭來

14、彼岸燦爛的陽光怎麼不灑在我心上。

15、本來秋風掃落葉,連綿陰雨帶雪息。

16、輾轉輪迴,又到樹葉飄零的季節,零落、破碎,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17、結霜的表情,枯萎的心事,淒冷的記憶。淚、隨月光碎一地。鏡中,被踩痛的影子獨自黯然,只是生命已沒了喧囂

18、你就像只刺蝟,當我抱著你,血滴在你身上時,你說我把你傷害了,可你卻不知道那血是我的。

19、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20、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21、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22、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23、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24、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25、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26、讓我抬頭45度,仰望天空,默默流淚,獨自背負這命運的十字架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