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年傷感語句

1、誰執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獨我牽爾玉手收你此生所有。

2、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3、誰不是一邊受挫折,一邊學堅強

4、沒有快樂,微笑還在。沒有童話,童年還在。零落的語言,組成我對的愛戀。

5、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6、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7、明月樓高休獨椅、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8、夢裡很多搖晃的綠色光暈,後來漸漸看清楚了,那是一整片巨大而安靜的樹。樹影晃動成海洋,朝大地的盡頭傾斜著。滾滾而去的綠色巨浪。

9、生活里,不是因為不快樂,才傷感,也不是因為不幸福,才傷感。只是,一曲傷感的音樂,一段傷感的文字,一個傷感的畫面,一組感人的鏡頭,就會有淡淡莫名傷感,悄悄襲來。

10、生長恨歡娛少,肯愛千金輕一笑。為君持酒勸斜陽,()且向花間留晚照。

11、如果天堂太擁擠,那我們就一起去地獄猖獗。

12、美貌往往只能給別人帶來眼福,卻不一定能給自己帶來幸福。

13、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14、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5、誰的微笑消失在誰的視線以後誰才懂得幸福?

16、憐,坐愁前窗邀明月。君作酒,悲傷灑人間。

17、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人生幾何、七十者惜、渾渾噩噩、轉眼就會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