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喝酒的傷感話語

1、酒像女人,在酒里同樣也有人生得失,成功的女人,可以觥籌交錯,生活中絕不讓鬚眉。失意的女人,香腮含淚,舉起酒杯一個人醉。

2、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3、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4、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5、酒滿了,滿了則溢,可是那溢流出去的到底是誰多餘的惆悵我再次滿上我的惆悵,把最近的煩惱最近的不快都一飲而盡!別人眼裡也許我是海量,或許說我喝酒很痛快,可其中的酸辛也只有自己心理在打鼓掂量。

6、每一次相見,同藏了同一個小秘密的兩個人隔了人山人海推杯換盞,相視一笑,多少溫暖。我們會談起和一些瑣碎日子,我們會被別人灌酒,也會默契一笑灌別人酒。

7、酒,讓我想起了你,而你卻忘記了我。

8、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喝酒的女人懂得放棄。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敢愛敢恨,喝酒的女人會用酒詮釋自己的人生,敢做敢當。

9、裝作無動於衷,隨著酒意的痳痺,讓自己看起來像是痳木了一樣。

10、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11、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12、真的渴望來一次痛快的醉,更希望翻江倒海的嘔吐,吐出內心的感慨與不快,吐出自己的肺腑,最好是讓在遙遠天邊的人兒知道:「我已經很累了,奢望你跨越式的一次原諒」。()可是個性十足的你也不可能給我這個機會了,朋友就註定會在摩擦中消失,朋友也會註定在誤解中離去,而我只能獨自對酒演說,演說我曾經內心對你的那種欽敬!

13、酒不醉而人自醉。

14、喝醉了酒,我誰都不服,就扶牆。

15、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麗人酒是愁。

16、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17、酒是一種靈感和情感催化劑。這人據說對著月亮也得喝而且斗酒詩百篇。

18、累了將心靠岸,永遠相依伴的港灣。如今離別擺在眼前,將你我模糊雙眼。天地之寬,但願相隔如鄰,消魂一揮手,從此共享嬋娟。

19、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後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