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吸菸的傷感句子

1、如果寂寞能下酒,那愛情便是一場宿醉。

2、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後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

3、回憶是一杯酒、卻有苦又有甜。

4、曲未終、人已散,酒未醉、心已碎。

5、煙的生命力是短暫的,所有消魂的東西,生命力都是短暫的。

6、人們的說話聲,使她感到不安。沒有將煙抽完,就起身離去,腳步很輕,姿勢輕的象一隻貓一樣。

7、用酒精麻痹自己、直到傷口不再疼痛。純度再高的酒精,也麻痹不了我愛你的心。

8、為你抽第一支煙,又為你戒菸。

9、煙霧繚繞,安靜燃燒,就是這么簡單,可以不用思考。

10、看著它逐漸沒有痕跡,空氣中聞到一股股淡淡的味道。我彈落的菸灰如此的寂寞,寂寞如我。

11、愛是一種傷害,但女人卻在傷害中尋找快樂。煙也是一種傷害,但同時,煙又讓女人忘記了傷害。

12、給我一支煙讓抽出來的寂寞全都煙消雲散。

13、有時一支煙,更象是一種別離。

14、如果說不吸菸的女人是一抹胭脂紅,那么吸菸的女人就是一朵曼佗羅。吸菸的女人,內心冰涼猶如一朵凌霄花。

15、期待如酒醉不出夢中的幸福。時間沖不淡有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

16、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17、風退盡,雲自傷,恨酒催柔腸,一抹暗創,幾度痴狂。

18、酒不能讓我醉,你卻讓我心碎。

19、在下午三點鐘的時候,人漸漸多起來,緩緩地挪了挪身子,她想要站起來,()一看,煙盒裡還有最後一根煙,又坐下,點上,火柴劃亮了暗淡的角落,臉上顯露出那憂鬱深深的痕跡。

20、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21、酒,讓我想起了你,而你卻忘記了我。

22、我撳滅了菸蒂,又點燃上一支,只是看著它在靜靜燃燒。此時眼角流出那一抹潮濕的晶瑩,是為它即將消失,還是為了自己。

23、酒不過一杯接一杯,心不過醉了又再醉。

24、吸菸的女人大都是美麗的也是傷感的。堅強的外表包藏著一課脆弱的心。

25、回憶以寂寞為誘餌往往在深夜統統跑出來懸浮在腦海中飄搖,於是那個她選擇酒精或者香菸來麻醉緊繃的脆弱神經牽引下的靈魂。

26、哥抽的不是煙,是寂寞。

27、酒滿了,滿了則溢,可是那溢流出去的到底是誰多餘的惆悵我再次滿上我的惆悵,把最近的煩惱最近的不快都一飲而盡!別人眼裡也許我是海量,或許說我喝酒很痛快,可其中的酸辛也只有自己心理在打鼓掂量。

28、不知道是誰說過,沒有傷痕的女孩是不會愛上吸菸的。沒有受過傷害的女人,是不會愛上傷口的。我想一個沒有受過傷害的女人也是不會愛上煙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