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心累的句子

1、不要去提,不要去說,用沉默代替你的哀嘆。不要去哭,不要去笑,用堅強阻截你的柔弱。不要去想,不要去尋,用寧靜載運你的寂寥。

2、人人都在追求高品質的生活,人人都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人人都在為了自己的目標,整天裡忙碌著,奮鬥著,得到了,開心一時,得不到,痛苦一世。

3、思念慢慢的滋長,慢慢的蔓延,慢慢的將我整個人的思想吞噬。

4、人們寧願讓自己不快樂,也不願意去做傻瓜。如果可以記住應該記住的,忘記應該忘記的。或者是忘掉從前,把每天都能當成一個新的開始,那該有多好。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是那麼的難。

5、壓抑了許久的淚終於流了下來。已經記不起那是什麼滋味,只知道流下的淚水比海水鹹,海水比淚水冰。也是在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海是天的淚,淚是心的血。

6、明知道有些理想永遠無法實現,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有些故事永遠沒有結局,有些人永遠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還是會在苦苦地追求著,等待著,幻想著。

7、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8、為了尋找幸福,我們會許下一些諾言。可當真正去做的時候,卻發現有些諾言是虛偽的謊言。

9、當一個人仰望天的時候他不是傻,他只是落寂而已。

10、習慣躲在某個無人的角落去舔舐它,就像被劃破的傷口一樣,好疼,好難過,然後再慢慢地癒合!雖然傷疤還清晰可見,但是再也感覺不到疼痛了。

11、人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

12、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後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13、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覺得等待不苦,苦的是沒有結果的等待,到最後受傷的是自己。

14、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個難以琢磨的生靈,最了解自己的永遠只有自己。

15、對幸福開始漸漸的有所感悟,看看身邊的人,有幸福的笑容,也有落寞的情緒。

16、有很多事往往想的那麼美,結果卻偏偏太不近人情。

17、心累的時候,可以停止思考,不再讓神經細胞轉動,可是,有一種思念,或者是一種想念,無法靜止。浮現的就是那一個人的影子,一個陌生的影子。閉上眼睛,慢慢尋找我們的足跡,或許早已被吹散,但能感覺到,未曾被雨水沖洗乾淨的足跡。

18、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聽著一首歌,聽著聽著就哭了,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19、無論你處於哪個階段,無論你如何調節情緒,無論你心態多麼良好,都有心累的時候,心累的感覺,心累的陣痛,心累的無奈。

20、一次次的信心,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失落,所謂身心疲憊……

21、我們早已經陷入了不歸路,這一切都是環境造就的人生,心究竟何時才能平平穩穩呢?

22、當無力去改變一切,無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無力去擁有想要的東西,是多麼壓抑…尤其無力改變身邊最親近的人,內心是多麼焦慮,一切是那麼無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