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100字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100字(一)

假期里,我看了十萬個為什麼之神秘的宇宙。我知道了水星上為什麼沒有水,因為水星離太陽最近,上面的溫度有400度以上,就算是水星上原來有水,也早被太陽的高溫蒸發了;知道了火星上也沒有火;知道了月球為什麼不能居住,因為上面白天的溫度高達127度,晚上的溫度零下185度,月球上沒有空氣,也沒有水,所以人類不能到月球上居住。我喜歡看十萬個為什麼,因為它讓我知道了好多的知識。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100字(二)

今天我看了十萬個為什麼,裡面的問題可有趣了。

為什麼小雞剛孵出來不久就會走呢?

因為雞卵較大。孵化期一般為21天。小雞剛出殼時,身體有絨羽,兩眼睜開2-3小時後,絨羽漸開,腳已能站立。它們有較強的視聽感覺,也能初步調節體溫。不久,它們便離巢追母雞覓食去了。

只要你多看書,知識會越來越多。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100字(三)

在《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了,我知道了一個知識,就是人為什麼要睡覺。

每天我們都不可能靜止不動,常常會有疲勞的感覺,如果不好好休息,第二天舊會沒有精神,工作或學習也要收到影響所以到了晚上,人們必須都要睡覺,以消除身體的疲勞。睡覺可以讓我們的肌肉放鬆,心跳平和,在睡眠中,神經細胞舊能夠充分恢復自己的能量儲備,防治神經細胞因過度興奮而衰竭。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100字(四)

我讀了十萬個為什麼。我看了這本十萬個為什麼後,知道了為什麼蛇愛吐舌頭。()其實在故意嚇唬獵物,因為蛇的視覺、聽覺都很差,所以吐舌頭。

十萬個為什麼告訴我們很多奇妙的東西,尤其是希臘人為什麼要做奧運會,我很喜歡看十萬個為什麼。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100字(五)

今天,我讀了《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之後,知道了為什麼一年會有四季。從書中,我明白了在我國大部分地區都有春、夏、秋、冬四季的變化,自然景色也會隨之變換。因為地球表面的熱量基本都來自太陽,太陽在天空中的位置決定著地面接收光熱的多少,陽光直射地球接收光熱就多,陽光斜射地球接收光熱就少,地球圍繞著太陽進行公轉。溫帶地區,太陽在天空中的位置在一年中不斷的改變著,於是就出現了夏熱、冬冷、春暖、秋涼的氣候變化。我國大部分領土處北半球的溫帶地區,因此四季變化比較明顯。

我以後還要多看看《十萬個為什麼》,這樣我就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