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情的語句

1、有一種距離,當越走遠後,就再也走不到一起;有一種愛,不是每天都掛在嘴邊,而是埋在心底的最深處,一直沒人知道;有一種執著,與生俱來的,就算地球毀滅也不會改變;有一種性格,明知是愛而不會表達,還要強加對方;有一種感情,不算刻骨銘心,但一生只愛一次,永遠都不會改變。

2、有外遇並非壞男人的專利,好男人一樣有,所以當你遇到這樣的男人時,不要一棍子打死,可以試著給一次機會,能改還可以在一起。幾十年的感情不容易,對於男人偶爾出軌,有時候不必看的太重。

3、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沒有相思的苦,沒有守望的累;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失去你,我怕迷失自己,得到你,我更怕你哪天悄然地離去;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不會有醋意,不會嫉妒你身邊的花紅柳綠…縱使不愛你有多麼的好,我還是毅然決然地愛上你,沒有你,再好又有什麼意義。

4、愛情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習慣的認同,愛到最高境界就是認同了他的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甚至無理取鬧、無事生非,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

5、一個人要死要活想得到你,這不是愛情,而是占有欲。

6、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麼他就是不愛你。所以你不夠關心他或者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到自己的真愛,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邊細心。

7、真愛需要等待,但太長的等待,對愛情都是一種摧殘。漫漫人生,滾滾紅塵,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今生等不了,就別再寄望來生。奈何橋一過,又成陌路。所以,珍惜相見,珍惜相愛,珍惜擁有,珍惜身邊的人。畢竟,沒有誰經得起時間的改變,也沒有誰可以等到來世再愛。

8、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來,難到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的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9、在每一次愛情的面前,我們總是以為那是此生最終的並且唯一的愛!雖然,明白:如果愛了,就有眼淚、有爭吵、有期待、有心傷、有朝思、有暮想,甚至有開始也有終結。但是我們還是義無返顧,哪怕那是沼澤、是泥潭、是懸崖、是深淵、是溝渠、是漩渦。我們還是要經歷一回。

10、愛不一定要永遠。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因為我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我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那我們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才知酒濃。

11、草率的結了婚已經是個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在離也不遲。

12、生活中許多情感都是敗在距離上,遠了生出不滿,近了又生出矛盾,距離其實是彼此的一種尊重。在愛中需要距離,沒有距離的相處是自私的,不能只想著自己,而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愛不是枷鎖,況且,給對方空間的同時也給了自己空間。不必靠太近,我們還有各自的生活;不必離太遠,只需要一個轉身的距離。

13、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上才會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

14、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人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不懂得愛情。

15、如果有下輩子,記得不要和我相隔太遠,因為我怕和你沒有機會碰見。如果下輩子你還沒找到我之前,記得不要太早和別人結緣,要相信我們總會見。如果下輩子我們遇見,記得要讓你先愛上我,那樣你就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如果下輩子是你先愛上我,記得要多在乎我支持我。就像這輩子我愛你那樣的愛我。

16、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在冥冥中註定的那一個。為什麼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那個最適合自己的談何容易,或許你到了40歲時才找到上天註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40歲嗎?在20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到三四十歲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17、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錯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錯再錯。

18、初戀的人大多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

19、很多時候並不是愛情離我們遠去,而是自己放棄,一個真正值得擁有的人,想必你也是不願意放手的對吧,一份不完整的感情也就不值得你用心去守護。既然選擇自己所愛的人,就要有克服任何問題的決心,要知道追求的都是自己想要的、所愛的,也是值得的。

20、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21、和聰明的人戀愛很快樂,因為他們很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乏味。

22、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23、初戀是讓人難忘,覺得美好。為什麼?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也不是因為得不到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理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就沒有這麼純潔無暇了。純真是人世間最可貴的東西,我們可求的就是它。

24、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如果兩個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可以做,靜靜想對的感覺都會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個人做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25、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到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一下你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麼每次壞人都讓你碰到?

26、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27、因為深愛,所以要放開,因為陪伴,所以要懂得珍惜!在我們的生命中或許會遇到很多人,有的人在你身邊停留的時間比較久,但不是你真正的歸屬;有的人你追求了很長一段時間,最後你才發現原來你並非愛他,只是不甘心你追求了那麼久,卻要放手,當你真正遇到那個人的時候,你才會明白什麼是愛!

28、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還有一種妹妹型,很膽小,很害羞,非常依賴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自己男人個性的顯現。比如打老鼠扛重物什麼的。會常常想去保護自己的小女人,還有一種女人既不知道關心體貼人,又不向男人低頭示弱,這種女人最讓男人無可奈何。

29、學會理解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30、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享受眉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多,因為兩個人同意以後,所有的行為都已被許可,已有心理準備的了。到最後慢慢變的痳木了。

31、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愛,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其實,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32、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33、愛情里從來就沒有壞人,他們都希望自己與對方都好,無論身處何種複雜的關係,單戀,暗戀,三角戀,插足戀…每個人能做到的就是理解對方,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愛。愛情里確實沒有公平與不公平,只要你愛對方,你就不會問公平不公平。正確的人,經過了時間,終究會在一起。

34、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並不會想盡辦法來得到你,不會滿口謊言的騙你,不會花言巧語的取悅你,而是用心的幫你,一心為將來打算。愛你的人有時候連死纏爛打都做不到,只是默默受傷,默默看你。愛的越深,就愛的越膽怯。

35、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但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相伴的人。所以請將你心裡的某個第一交給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