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念心清靜,蓮花處處開

經典語錄:一念心清靜,蓮花處處開

1、我執皆因你值。

2、過你想要的生活,若不如人意,請拿出重新放手一搏的勇氣。

3、當一個女人的嘴裡反覆出現一個男人的名字時,無論是夸那個男人還是罵那個男人,潛台詞都是我愛他。

4、漂亮話誰都會說,但漂亮事卻不是人人都能做的。最關鍵的時候,每個人的選擇都出於本能。這種本能,無關愛情,只關人性。

5、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了什麼呢?我告訴你,是去經歷和享受。沒做過的事情要做一做。無,則努力追求,有,則盡情享樂。合,則來,不合,則散,這是簡單卻正確的道理。

6、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踏實工作,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7、人生的道路,到底是平坦的少,崎嶇的多。在平坦的路上,攜手同行的時候,周圍有溫暖的春風,頭上有明淨的秋月。兩顆心充分地享樂著寧靜柔暢的「琴瑟和鳴」的音樂。在坎坷的路上,扶掖而行的時候,要堅忍地咽下各自的冤抑和痛苦,在荊棘遍地的路上,互慰互勉,相濡以沫。——冰心

8、不要把別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他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

9、人有一分修養,便有一分氣質;人有一分器量,便有一分人緣;人有一分虛心,便有一分智慧;人有一分經驗,便有一分事業;人有一分磨難,便有一分本領。現在每一分的積累,都會在未來兌換為成果。

10、幸福不是獲得多了,而是在乎少了;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

11、我和自己做了一個約定,如果他回頭,我會擁抱他,結束這一切,可是他始終沒有回頭,我也無能無力。我想告訴他說我愛他,我想開口說我愛他,但我知道在我開口前我的眼淚就會流下來,所以我仍然什麼都沒有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12、女孩因為愛上一個人而長大,男孩會因為失去一個人而長大。

13、背叛、分手、無疾而終的戀情,其實它們都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滿懷希望地活在回憶里。(  )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了你,其實傷到你的人,永遠是自己。

14、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5、你有沒有想過,一個男人為什麼會愛你?他就是因為喜歡你原先的樣子,你做事的方式,你對於萬事萬物的態度。可是為什麼女人只要一談戀愛,就會變得不可理喻,要不就是……依附著愛情失去自己?

16、擁有和擁有過,差的豈止一字之遙。

17、高難度的愛情,是月色、詩歌、三十六萬五千朵玫瑰,加上永恆;高難度的婚姻,是帳簿、證書、三十六萬五千次爭吵,加上忍耐;高難度的人生,是以上兩者皆無。——朱德庸

18、當生活給你設定重重關卡的時候,再撐一下,每次地咬牙闖關過後,你會發現想要的都在手中,想丟的都留在了身後。——《風和日麗》

19、人活在世界上,最重要的是有愛人的能力,而不是被愛。我們不懂得愛人又如何能被人所愛?——三毛

20、一念心清靜,蓮花處處開。一花一淨土,一土一如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