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不要等我變了,才說懷念以前的我

經典語錄:不要等我變了,才說懷念以前的我

1、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照得進來。

2、我們總在最不懂愛情的年代,遇見最美好的愛情。

3、佛經云: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

4、最大的淡定,是看透人生以後依然能夠熱愛生活。拿得起,有擔當,不推諉,不逃避,直面凜冽的人生。

5、別讓他操控你的傷悲,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你的淚,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以後為自己醉。你的年輕很珍貴,別再為他流淚為他大喜大悲,把遺憾給回憶,學會美麗地微笑,需找真正的幸福。——梁靜茹《別再為他流淚》

6、最深最平和的快樂,就是靜觀天地與人世,慢慢品味出它的美與和諧。

7、青春里的友情,是相互陪伴、攜手並進的。因為好朋友的存在,青春的路上不再孤單寂寞。困難時的幫助,失意時的陪伴,快樂時的分享,都會給我們向上的力量。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朋友,而青春里陪你成長、共同進步的那個人,或許就是一生都不用設防。

8、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深一腳,淺一腳,歡喜在路上,悲傷在路上。眼光不到,容易走彎路;理智喪失,容易走絕路。但只要心不走在絕路上,生活也終不會給你絕路走。

9、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10、一定真誠地認真地度過人生每一天。不要再輕易抱怨人生苦短,其實所有美麗的風景都在自己的心裡和手上,與其抱怨明天不是那么如意,不如把今天的手頭事做好。而美好的人生不需要多富足多成功,所謂美好人生,只是最簡單淳樸的小幸福。——《優雅》

11、人生,需要有一些時刻,慢下來,靜下來。告訴自己,活著,真好。

12、你的窗,開向太陽,開向四月的藍天;為何以重簾遮住,讓春風溜過如煙?我將怎樣尋找,那些寂寞的足跡,在你靜靜的窗前;我將怎樣尋找,我失落的嘆息?讓靜夜星空,帶給你我的懷想吧,也帶給你無憂的睡眠;而我,如一個陌生客,默默地,走過你窗前。

13、萬事皆有可能,“不可能”的意思是:“不,可能。”——奧黛麗·赫本

14、假如有一天,我碰巧有了一種無憂無慮的生活,知道我會懷戀眼下這種飄搖不定的生活。各種生活,有各自特別的品質和愉悅,一旦我們走向另一種生活,哪怕是走向更好的一種,那種只屬於某種生活的特別的愉悅就會泯滅,特別的品質就會枯竭。它們總是在人們感到失去它們的時候消亡。——佩索阿《惶然錄》

15、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

16、當一個男人不愛一個女人的時候,往往能把這個女人弄得神魂顛倒,覺得他特MAN,特夠味兒,特浪漫,特霸道特酷特能掌控大局。女人喜歡甚至崇拜這樣的男人,因為她們覺得有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但事實上當男人真正投入愛情的時候就會變成男孩,當你認為那個男人特別耀眼的時候,對不起,他還沒愛上你。

17、一個女生幻想她和男朋友的未來,是很自然的。而一個男生開始思考他和女朋友的未來,他是認真的。

18、現在讓你傷心的,將來你一定會忘記。現在讓你開心的,將來不一定陪著你。談戀愛,談的是現在。而結婚選的是未來。真正會影響到你生活的,不是當前的情緒,而是對方的人品。會談戀愛的,不一定是好男人。而不會談戀愛的,卻可能是好老公。選男人,要看人心,更要看人品。

19、別再關心靈魂了,那是神明的事。你所能做的,是些小事情,諸如熱愛時間,思念母親,靜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樣清白。

20、不要等我變了以後,才說懷念以前的我。

  1.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經典語錄
  2. 2013經典語錄
  3. 汪國真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