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新編輯部的故事經典台詞

新編輯部的故事經典台詞

1、安妮:我們這種人就是,風動,雲動我不動,淡定!

2、安妮:我覺得唱的挺好的,多有真情實感啊。(山東方言)

3、點評嘉賓:怎么又是你,滿嘴的海蠣子味道|安妮:海蠣子味怎么了,在俺老家,那絕對是,吃著海蠣子,喝著啤酒,吹著海風,洗著海澡,絕對的美的要命。

4、何澈澈:幼稚園你就尿床,國小尿床,國中你還尿床,我還知道你一個驚天秘密!

5、袁帥:你敢說,你敢說,大家把耳朵捂起來,不然我死在這裡!

6、何澈澈:直到今天為止,他!還是個處男!

7、袁帥:問世間情為何物,情就是把雙刃劍,刀兩邊都有刃,一不留神就傷著你!

8、葛玲:社會輿論對這個電視選秀,有很多反映,你比如說那個男兒本色,那時選男兒嗎?那是選男色!選美,這個小姐,那個小姐,最後都變成了小姐,反正特庸俗,特別低級趣味。

9、葛玲:你們90後啊,現在還太年輕了,嚴格上說不是男子漢,是男孩兒?

10、歐小米:我現在覺得特別的可怕,看完手機我覺得老公不可靠,看完色戒我覺得女人不可靠,看完投名狀我覺得兄弟不可靠,我現在又覺得連父母也不可靠。

11、牛大姐把錢拍在莫懷遠面前說:“自從幹革命就沒想過要掙人民的幣!”

12、葛優對戈玲:“文人辦事就是麻煩,乾輕浮的事還要出師有名!”

13、李冬寶:和著你是光偷聽敵人的電台,就不看人民的報紙。看看吧,今天早上剛辟的謠……

14、李冬寶:我這老同學可是個人物,別人都是哪繁華往哪跑,他是哪荒涼奔哪扎。全中國沒人的地方都去遍了,北京王府井在哪他不知道。

15、葛玲:這是人民的警察局,不是鳩山的憲兵隊。

16、李冬寶:你說我吧,多聰明,真是藍精靈轉世,一休托生,打針吃藥還都弄不傻。

17、冬寶對戈鈴:好象全中國三分之二的男士都憋著娶你呢!放心!多晚你走大街上都出不了事!戈玲,聽我勸一句,真的不能把自己想的太高了!

18、冬寶:咱爸清正廉潔吧!勇剛:您要是空著手去,他非把您打出來。

19、小保姆米繼紅:聽說城裡生活好,我就來了,雞窩關不住金鳳凰,牢房鎖不住自由人!

20、小保姆米繼紅:年輕人犯錯誤,上帝都會原諒的。

21、小保姆米繼紅:我一個人風餐露宿,彈盡糧絕,一咬牙用最後一毛錢上了趟廁所撿了這本人間指南。

22、小保姆米繼紅:你們別管我,讓我落入不管誰的魔掌,跳入愛誰誰的火坑吧!

23、(大家在用望遠鏡看那顆向地球撞過來的彗星)老劉:別點燈,小心暴露目標!東寶:又不是轟炸機,哪亮往哪扎。

24、戈玲:東寶,你那羅伯特進行曲想好了沒?
東寶:什麼羅伯特?
戈玲:就是蘿蔔的特別做法啊

25、東寶:我覺得咱們之間有一種質的區別!我再機靈也是一人。
小紅:怎么?我不是人嗎?
東寶:不全是
小紅:你可以走了
東寶:你是精!人精!置生死於度外的人精!
小紅:我不喜歡喜劇——
東寶:我知道?從你梳理頭髮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你有一種少年老成的眼神兒——當你對著鏡子,用冷眼審視那張端莊的威嚴時,完全不同於你這個年齡的女孩在鏡子裡所表現出的那種搔首弄姿,你只是隨便梳了下頭髮。如果在略施……說實話我不善於讚揚別人。所以我只能用白描的辦法描繪呈現在我眼前的美好的事物,…何況眾所周知,技藝再精湛的畫家對大自然本身所締造的美的表現也只是皮毛。站在你這樣的女孩的面前,我常常感覺到無限的失望和氣餒。幸好能給我這種感覺的女孩在女性中只是鳳毛麟角…再活一天吧!活一天!純粹是為了讓我感覺自己是一悲劇性的人物。不然出了門看見那些淺薄的俗不可耐的女人滿街都是我又找不著北了……
小紅:我多活一天對你那么重要,你說的是真話嗎?
東寶:是!…你說我攔你一天有什麼用?你說一個快死的人了…說句不那個的話,扎臉盆里都能淹死、我只是想從你身上學回來點東西。
小紅:你別以為我是幾句話就能改變初衷的人,我是在等待夜幕的將臨……,明天……我一定要讓月亮帶走我的心。
東寶:那要是今兒晚上陰天沒月亮呢?
小紅:就是白晝也不等了!
東寶:好!照最迷人的樣打扮。咱倆逛街去,能迷倒多少是算多少!晚上一起咱們再吃一頓最後的晚餐。
小紅:我絕對不喝酒。
東寶:那我喝!
小紅:我現在有點相信你那位女同事對你的評價了。
東寶:你甭聽她說!她老追我!我不願意吧——她就四處誹謗我,吃不著葡萄就說葡萄是酸的!
小紅:是嗎?
東寶:……是吧!

  1. 西遊降魔篇經典台詞
  2. 那年冬天風在吹經典台詞
  3. 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