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書筆記

讀書心得100字

今天,我讀了「南轅北轍」的故事,故事裡的主人公張向要出國遠遊。出發前他做了充分的準備,雇了上好的車,挑了最好的馬,還帶了足夠的盤纏,興高采烈的出發了!但是,他不辯方向,盲目的背道而行,這樣,怎麼能到達目的地呢?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任何事,都要目的明確,只有認準目標努力,才會有理想的效果。

讀書心得100字(二)

假期我讀了《雄鷹金閃子》後,知道了動物也有感情、愛情、母愛和親情,比如丹頂鶴,它們一旦愛上對方就要白頭偕老,只到死,才能將它們分開。還有一隻小火雞剛剛出生就沒了媽媽,後來故事裡的主人公把這隻小火雞交給他們家的老母狗餵養,小火雞終於長大了,而老母狗老了,可是老母狗的後腿卻不能走路了,而小火雞給老母狗鼓勵,老母狗又能走路了。

我喜歡讀書,因為書能讓我們懂得許多知識,開闊我們的視野,讓我們學會了感恩

讀書心得100字(三)

安妮就像個小女巫,總能用特有的方式走進別人的心裡,改變著許多人的生活,更重要的是,改變他們對生活的態度。生活是黑色的時候,就幻想著七彩的彩虹;當生活在黑暗的時候,就幻想著陽光;當生活在悲痛的時候,就幻想著微笑;用樂觀去面對世界,生活總有一天會充滿了陽光!

每個女孩都是安妮,在通往綠山牆的路上相遇。

希望女孩都看看這本書,相信如果也能用這樣的方式,讓自己變得更美麗。

讀書心得100字(四)

《小松鼠沒家了》講的是:一隻小松鼠的家被破壞了,它坐在木樁上哭,小白兔、小鳥來了,請它到它們家住,小松鼠都不去,啄木鳥來了,對它說:「哭是不起作用的,我來幫你重新造一個家吧!」聽了啄木鳥的話,小松鼠停住了哭,和啄木鳥一起建了一個有溫暖又舒服的家。

這個故事告訴我:哭是不起作用的,你應該找到哭的原因,把它改正過來。

讀書心得100字(五)

今天,我讀了牛皮皮竟選班幹部的文章。()我的感言,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是班裡必不可少的一分子。無論男生還是女生當班幹部,都是為了把班級的各項事物做好。只要男女生鼎力合作共同努力,才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所有的人才能進步。所以男女生之間不要劃三八線,不要成為兩個對立的陣營。

讀書心得100字(六)

天天讀好書,體會多豐富。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名《我們班就是一個江湖》。

裡面可有趣了。尤其是一個名叫雨菲的小主人公,她的學習成績特別好。還寫了一首自稱文理不通的《如夢令》:小組詩沒背熟,心裡暗暗發愁。濫竽充數者,下課全體被留。知否,知否?組長心裡難受。哈!有趣吧!這本書裡,主要就是講她和他們班的事情。

這本書寫得非常好,好在裡面的故事非常有趣,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