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節日會讓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獨的人更孤獨

1、做一個安靜細微的人,於角落裡自在開放,默默悅人,卻始終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這就很好。

2、我不能說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這根本不可能。可是一定有一個人,能讓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記的最深刻。

3、請允許我思念與遺忘,允許我沉思與幻想,允許我一手陽光,一手淒涼,允許我這一秒微笑,下一秒憂傷!

4、朋友的美不在來日方長;朋友最真是瞬間永恆、相知剎那;朋友的可貴不是因為曾一同走過的歲月,朋友最難得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依然能記得:你,是我的朋友。

5、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除了交流,還能有什麼?除了語言文字,一個眼神一個擁抱都可以。但是無論什麼形式,卻都要建立在懂得的基礎上。你不懂他的時候,你的擁抱只是桎梏,你懂得的時候,一個擁抱勝過了萬語千言。

6、很希望自己是一棵樹,守靜、向光、安然。敏感的神經末梢觸著流雲和微風,竊竊的歡喜。腳下踩著最卑賤的泥,很踏實。還有,每一天都在隱秘成長。

7、一個人並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要有足夠的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8、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9、何必去羨慕身邊人總能長久,無非是他們一個願意說一個願意聽,無非是他們願意彼此扶持,願意把心都放在一個頻率前進。

10、總有一個人會不經意在拐角出現,從此你的人生豁然開朗。

11、你們都去征服全世界吧,我只想征服一個人的胃和心!

12、可能我真的還不知道幸福是什麼,但我只想說我活得很快樂。或許在別人看來這種快樂太短暫,太過渺小。()但這又有什麼關係,只要珍惜我自己認為是快樂的快樂,那么最後就可以很理直氣壯地對所有說:“我活的很快樂。”這也就足夠了。

13、既然最終會失去,那么就珍惜牽著的手。因為現在能溫暖你的人是他。

14、再怎么愛一個人,都不能丟了自己。

15、為你塵埃落定,傾覆一世繁華。

16、絕大部分人懷念的並非初戀情人,而是初戀時純淨的心情。初戀讓人難忘,不是因為他(她)很帥或很漂亮,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而是因為初涉愛河的人異常純真,沒有私心雜念。

17、愛情就像是貝殼,不要選最大的,也不要選最漂亮的,要選最適合自己的,選了之後永遠不再去海灘。

18、如果不認真地去愛,那么怎么去找那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19、生活不是用來幻想和回憶,生活是用來思考和追求!生活如茶不僅要懂得如何泡製,更要懂得如何品嘗!

20、節日會讓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獨的人更孤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