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極度傷心的話語

1、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2、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么難過。

3、和喜歡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4、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5、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6、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7、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8、我丟掉了我的愛情,我的心,我的快樂,我自己,卻丟不掉回憶。

9、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10、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11、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12、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4、魚抬頭仰望天空望見鳥兒,鳥兒低頭只看見大海。來過你的世界,找不到你的心在哪裡?愛上你的時候,是你準備把我放棄的時候。

15、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7、似乎你已經走進別人的風景,無奈我還在遙望星光的投影,埋葬純真的時間仿佛還是昨天但卻那么遙遠。

18、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19、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0、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21、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2、我的心找到你的心時,早就被你的虛偽趕走了。你的心在流浪,我的心卻在等待你流浪的心歸來。

2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6、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27、那年,遇見了你,相信了叫永遠的東西;那年,你離我而去,我一個人收拾著回憶。

28、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9、這個世界就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