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新傷感短句

1、我丟掉了我的愛情,我的心,我的快樂,我自己,卻丟不掉回憶。

2、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3、我們誰都不是誰的誰。

4、魚抬頭仰望天空望見鳥兒,鳥兒低頭只看見大海。來過你的世界,找不到你的心在哪裡?愛上你的時候,是你準備把我放棄的時候。

5、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6、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7、如果不要我,請來到我,留下,只是持續令我惆悵。

8、不幸的人才要更堅強

9、如果我可以持續期待,如果工夫可能停留上去,如因,不如果?

10、走,還是要走的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11、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12、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照射在臉上的溫暖陽光,瞬間就成了陰影。

13、似乎你已經走進別人的風景,無奈我還在遙望星光的投影,埋葬純真的時間仿佛還是昨天但卻那麼遙遠。

14、沒有任何一種付出是「理所當然」的。

15、你就在我眼前對我微笑,一如當年。

16、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麼時候?

17、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18、女人間的戰爭,只是因為男人。

19、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

20、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1、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3、緣分叵測,我們無從得知下一刻會發生一些什麼。

24、你的寂寞讓我眷戀,不大心回尾看了你一眼,只有孤獨的己會寂寞。

25、你只有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她才會傷害你。

26、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27、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28、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9、夢已逝,心已碎,留上只是在替來到干預備。

30、孤單的雙眼緘默著,何時才被晶瑩領隱,()避在光明角漲的我。

3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2、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3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4、親愛的,不要總是說我笨,在笨也是你老公,親愛的,不要總是說我傻,在傻也是你老婆!

35、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36、一個人若用情太專,看起來反倒是無情了。

37、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38、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麼難過。

39、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40、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41、和喜歡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42、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43、我喜歡你,只是我自己的事。

44、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