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後悔莫及的句子

1、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3、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4、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5、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7、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么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安靜》

8、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9、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10、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11、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2、一個做女人的痛苦:當她和她所愛的男人有了肉體關係以後,她就很自然地把這種關係視為一種永遠,但男人卻可以不同,()他們可能只會覺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種演繹。正如書上說的:男女之間,在沒有婚姻的承諾前,還是保持簡單的關係為好,否則,真的沒有歲月可以回頭。

13、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14、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15、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6、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7、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我用悽美的字型,描繪後悔莫及的那愛情。——《夜曲》

18、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9、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七里香》

20、這個世界就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21、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