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情亂的句子

1、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3、心會痛是快樂的事,你沒必要來同情著我,你現在的所作所為讓我發怒,不想再見到你,不想再知道任何關於你的訊息,滾吧滾吧,滾的越遠越好,從我的世界世界,我不需要你。

4、拖著長長的影子,在寧靜的古道中漫步,心中翻滾著萬千的愁緒,為連日的挫折、不順而憂傷著。

5、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6、你的愛曾經那么熟悉,刻骨又銘心,如何讓我丟的掉。

7、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9、27.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0、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11、有時候,愛上一個人的原因,也是離開一個人的原因。

12、不離不棄,每天都有奇蹟。

13、我在過馬路,你人在哪裡。

14、我的心如暴風雨後的殘花,哀傷了一地,靈魂躺在地上。看著花衰敗,心裡會怔怔的疼痛。我精心呵護的愛情之花,在一首歌的時間裡就頹廢,枯萎了……於是,在彷徨的路口,我只能看著你遠去。

15、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16、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7、我漫無目的的走走停停,卻始終走不出你的世界。

18、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9、如果連今天都兌現不了,你憑什麼給我承諾永遠。

20、開始羨慕那些有愛情的人,但那並不是嫉妒。

21、一個人沒有了夢想.活在世上也就沒有意義了!

22、兩個人沿著街一直走,誰也不許再停留

23、回憶的時候,有一瞬間是疼痛的,無奈的,絕望的。

24、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25、有些人永遠不會被遺忘,有些人永遠只是代替品。

26、我把心都交給你了,你就別再還給我。

27、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8、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29、微笑的時候,滿心滿眼都是悲傷,被劃開的傷口裡,流出的都是淒涼!

30、你的記憶,殘存著你我依昔的記憶;我的記憶,卻填滿了寫你的日記。

3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2、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33、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於我們自己。

34、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5、連寂寞都有權力嘲笑我的無助。

36、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37、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再追的渴望。

38、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39、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表達心情很亂的句子

40、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41、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么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42、愛情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冷暖自知。

43、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44、如果溪水可以停留。那我才能停止對你的思念。

45、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46、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47、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48、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49、前進走不完距離,後退走不出回憶。

50、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