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情美好的句子

1、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心中流過。喜悅湧進了心中,心仿佛蕩漾在春水裡。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2、心中,像放落一副千斤擔子般的輕快。歡喜得滿臉飛霞,兩隻圓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籠。

3、其實世界上根本沒有最美麗和最醜陋之分,完全取決於人的心情。有一句話說得好:世界不是卻少美的東西,而是卻少發現美的眼睛。只要有一個美麗的心情,那麼一切都會變得無比美麗。

4、當你正在開懷大笑時,你的心情不知不覺變成了紅色,隨著你的笑聲此起彼伏,讓你感覺到快樂是處處可在的;當你伸出手來幫助他人時,你心情的顏色也是火紅的,因為你幫助了他人,快樂了自己,而這裡的紅色不僅象徵快樂,還象徵著你那如火一般的熱情。

5、當心中填滿了幸福,不由自主在臉上漾開了笑意,身邊的一切都會被這感染。當一張陰雲密布的臉碰到這張快樂自信的臉時,它一定會被這美麗吸引,不禁咧開嘴,回報以微笑。

6、人生在世,不可能春風得意,事事順心。面對挫折能夠虛懷若谷,大智若愚,堅持一種恬淡平和的心境,徹悟人生的大度。

7、陽光心情,人見人愛。擁有它,仿佛步入天上人間。它似乎有一層神秘的面紗,一股魔力。它讓你自信、讓你堅強、讓你樂觀。它讓你找回真實的自我,褪去神秘的面紗,讓你慷慨,讓你做一個完美的你。

8、寬容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寬容是雪中的炭,雨中的傘;寬容是荒漠的甘泉,夜航的燈塔。寬容自己快樂一生。

9、說不清楚,只知自己是一隻快樂的鳥兒!

10、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生活甜美。心存寬容慈善才幹天天快樂。

11、一個人要想保持健康的心境,就需要升華精神,修煉道德,積蓄能量,風趣樂觀。正如馬克思所言:一種美好的心情,比十副良藥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憊和痛楚。

12、暖春,在柔美的柳樹林中穿梭,好心情與我隨行;夏夜,仰望繁星點點的天空,好心情與我隨行;金秋,在田野上與稻穗一起搖曳,好心情與我隨行;寒冬,在純白的雪簾中漫步,好心情與我隨行。

13、心情是一種內心感情狀態的外在表現。心態是一種內心處事標準的外在體現。心情的晴雨影響心態,心態決定命運。人類是十足的幻想著,我們希望生活一帆風順,心情總是艷陽高照。

14、心情是什麼顏色?心情是彩色的。在人們的心情里,有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深藍的大海,以及翠綠的椰子樹,金黃的沙灘,到處是一片祥和,安寧。

15、千千萬萬的色彩繪出了我的心情,心情又組成了我的多彩生活。可能吧,隨著我的成長,描繪心情的色彩會越來越多,到時候我一定還會告訴你們我那時的生活,那時的色彩。但是,到那時,千萬不要忘了現在的我。

16、好心情是農屋前的歡快歌聲,飛揚的笑臉,舞動的腳步,好心情就這麼簡單:好心情是田園裡的美麗景色,如茵的草地,成蔭的樹木,好心情就如此豐富:好心情是迪斯尼里的童真,可愛的米老鼠,活潑的兔八哥,好心情就這麼無邪;好心情是埃及金字塔的神秘風采,無邊的大漠,成行的駝隊,好心情就如此隨意。

17、我的心情五彩斑斕,有時我遇到傷心事我那一天就是灰色的;有時我遇到開心事我那一天就會變成粉紅色,有時我碰到難解的問題時我著一天必定是藍色;當我覺的很沒意思時,我的心情就會變成鬱悶的棕色……我的心情呀!一天一給顏色!

18、陽光般的心情,溫暖、舒適。只有夏日的璀璨與激情,宜人心脾。陽光般的心情是世間一道獨特的風景,光彩照人。小溪明澈,河流曲折,湖水寧靜,瀑布灑脫。如果說陽光般的心情是一個精靈,一個懂得水的精靈。那無數激盪起的水花將是它所有的心情。

19、一陣醉人的快樂浸透了心!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一隻小鳥在那唱歌!

20、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21、懂得別人心情的人永遠快樂,分享別人心情的人永遠傲然,而我只願作一個知己,一個傳達歡樂的導體,一個儲蓄幽默的載體。世間七情讓人間邊得複雜。陽光心情如同一絲微風,讓人間這面平靜的水面泛起層層漣漪;如同飄飛的白雲,變成雨在靜靜的湖面上敲出一支婉約的歌。

22、創造好心情,我們應該重視所擁有的東西,而不是那些還沒有的,人在困境中需要一種陽光,能看到生活中樸素的美。要養成積極的心態。寫博也是這樣,心情好,有感而發,能寫出讓自己滿意的博文,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創造好心情。讓陽光漫步,做個陽光之人!你的心情好了,你就微笑了,我的心情好了,我就快樂了;他的心情好了,他就唱歌了。大家的心情好了,世界就祥和了。請各位博友記住:人要有好心情和好心態!好的心情讓你快樂、好的心態讓你幸福!

23、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

24、聽一首歌,有好心情的陪伴,它會更動聽;看一篇文章,有好心情的存在,它會更感人;走一段路,有好心情的同行,它會更輕鬆;畫一幅畫,有好心情的鼓舞,它會更迷人……

25、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