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裡難過的句子

1、天空是灰暗的,我心裡空泛洞的,我感到到好象全世界都擯棄了我,孤單、寂寞、失蹤、無助將我壓的喘不外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2、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3、漫漫悠長的人生道路,我嘗試了所有!愛過,哭過,笑過,沮喪過,悲傷過,痛心過,付出過,被拋棄過,虛偽過,孤獨過,寂寞過,折磨過自己!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得到,開心幸福我沒

4、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5、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6、有得到過,傷心難過孤獨寂寞我卻得到的比任何人都多!我所剩的只有些埋藏在心底的那模糊不清的回憶。

7、違心在你苦惱的時候安慰你。我願意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把全體力量都給你。我願意在你不愛好我不需要我的時候分開。

8、全部城市覆蓋在陰濕的雨里,灰濛濛的天空,遲遲見不著陽光,讓人感到莫名的沮喪,經常走在街上就有一種落淚的激動。

9、誰沒有受傷的時候,誰沒有悲傷的過往,只是淚水壓在心底,偽裝了善良,偽裝了堅強。其實,可不可以不這麼傷感,可不可以不這麼善良?我不是聖人,沒有百鍊成鋼。我只是累了,想要好好哭一場。

10、時光會漸漸積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含混。學會撒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玉成。

11、風吹過,落葉與我的好心情一起飄零,這深秋的花敗正好襯托出我內心的蒼涼,放眼望去,已不見綠色,到處是令人喪氣的枯萎,難道,老天也感知了我的沮喪麼?

12、人不僅自己快樂,也會把快樂分享給他人。

13、就算你人緣再好,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還是只有那麼寥寥數人,狂歡,不過是一群人的孤單。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14、世俗多變卻是藕斷絲連自作多情換得冷漠冷淡--好難過。

15、你相信有走出來的風景嗎?在一條走錯的路上,別人都步履蹣跚,愁眉不展,你卻依舊笑顏如花,坦然前行,久而久之,你就成了錯誤路上的一道風景,亮麗了別人的眼睛,愉悅了自己的心。心不同了,路也就不同了,陽光會明媚,傷痛也會遠離。

16、漫漫悠長的人生道路,我嘗試了所有!愛過,哭過,笑過,沮喪過,悲傷過,痛心過,付出過,被拋棄過,虛偽過,孤獨過,寂寞過,折磨過自己!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得到,開心幸福我沒有得到過,傷心難過孤獨寂寞我卻得到的比任何人都多!我所剩的只有些埋藏在心底的那模糊不清的回憶。傷感的句子

17、為何,這遍地盛開的鮮花卻更讓我感覺頹廢,她們的燦爛仿佛在嘲笑我的沮喪.草依然青翠,樹依然屹立,可我的快樂卻沒有在這明麗的景色下升起,心中膨脹起的,依舊是灰心。

18、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而不能見是一種刻骨的痛苦。你流星般的生命,流星般的愛情,留給我的卻是恆星般的思念和痴迷。她早已將他系在心裡絮在夢裡寫在書裡藏在屜里,鎖在她那間淡色的憂鬱的而痴迷的愛的小屋裡。

19、我與你不過隔了一個毫米的距離,我的指尖點過便來到了你所在的城市,於是我天天憧憬把現實的距離也縮小。透過陽光的視線,我看到了你,你的笑容如棉花糖般純潔乾淨,從此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2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1、你們遇到什麼沮喪的事兒時,如何回復心情?人啊,根據重新振作的方法,大概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看著比自己卑微的東西,尋找墊底的自我安慰;另一種是,看著比自己偉大的東西,狠狠地踢醒毫無氣度的自己。

22、你,不曾勸我離開。我,也不曾勸你留下。你有你的堅持,我有我的執著。你有你的顏面,我有我的尊嚴。你有你的故事,我有我的故事。如此,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方向。你,離開是你的事。我,留下是我的事。

23、我時常感到沮喪,因為現在這個時代與我的願望是有距離的,物質的過分泛濫和情感的過於複雜,歪曲、掩蓋、抽離了太多東西。所以幸福必須是單純的,單純一點,欲望就會少一點。絕大部分欲望是無用的,只會讓你的生活變得複雜,一複雜就會茫然。

24、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麼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25、假如一個人心中占有陽光,他就會走上幸福之路;在壓力眼前也願動向前看,即使有片刻沮喪,也不會減少一絲精力力氣或盼望;無論本人現狀如何,都對所擁有的一切稱心如意,這樣的人不僅自己快活,也會把快樂分享給別人。

26、我傷心極了,豆大的淚水從眼眶中流落,心中像斷了線的珍珠灑落一地。

27、思念的時候,你離我那麼遠;遺忘的時候,你又離我這樣近。我以為自己很灑脫,我以為時光能超越天涯的距離。其實,我始終掙脫不了自己編織的心網。如果可以陪你走,我願深夜悄悄守侯,只為陪你一人走,如果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你,我願伴你走天涯……

28、悶熱的天,難道就不應該起點風嗎?吹走壓在心上的頑石,讓我也會心一回。

29、望著你,為什麼還是會感到寂寞;想著你,又為什麼淚流不止。因為有些事不能否認,一如你從不愛我的現實;因為早已經厭倦了以自欺欺人的方式,上演愛情的獨角戲。

30、內疚、懊悔敲擊著我的心,翻來覆去睡不著。

31、春暖花開,清風飄揚,花開姿笑,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應對而生。在沸騰的今天,追求潮流,我們卻飄忽不定,不知未來憧憬如何,抱有滿腔熱血,何處撒播。只有沮喪與憂傷,痛定思痛,無法自拔。

32、一段浮華如煙的過往,書寫各自不同的結局。遺忘,在路上。不斷用文字大段大段告白,記載,行走匆匆間,時光早已遺忘了彼此的容顏。我曾經幻想過無數次彼此之間重逢的瞬間,是否能夠心平氣和說一聲,好久不見。回憶總是隱藏在心底柔軟深處。

3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4、那時的我,曾經決定,我再也不想談戀愛了。可是,不管受了多大的傷害與痛苦,仍然想再做一次夢,想真心去愛一個人。下次談戀愛,找個冷漠一點的男人好了,找一個面對我任性的無理取鬧,不會逐一放在心上,但至少在爭吵後的隔日,會送我一朵花,跟我說愛我的那種男人。

35、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36、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力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很高興一路上有你們相伴.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敢能在半路返航?

37、有時,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38、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9、望著你,為什麼還是會感到寂寞;想著你,又為什麼淚流不止。因為有些事不能否認,一如你從不愛我的現實;因為早已經厭倦了以自欺欺人的方式,上演愛情的獨角戲

40、那年,遇見了你,相信了叫「永遠」的東西。那年,你離我而去,我一個人收拾著回憶!

41、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2、曾經我不幸福,是因為我還未放下,沉浸在痛苦之中,如今我學會了遺忘,明白只有放下,我才會幸福!美好的回憶,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著忘了吧…擦乾最後為你落下的眼淚,與昨日揮別,愛,已成往事……

43、不懂得珍惜擁有,丟失了那最珍貴的熟悉生活,強裝笑顏,行走於虛偽的人群中間。

44、莫名的悲愴再次在心底徘徊著,夜,依舊還是那樣的神秘,深沉;人,在黑暗之中,顯得格外的那麼蒼白無力。未知的旋律又在耳邊響起: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明天的我,又將會在哪裡停泊?葉無語,西風又起,灑落一地孤寂,憂愁。聞,君莫思歸。

45、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匆匆擦肩而過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46、曾經的心,始終憧憬著未來,()卻疏忽了身邊的溫暖…有時候,事實會令我們沮喪,我信任這一切都是臨時的,轉瞬即逝,而那些逝去,終將變得美好和甜美。

47、人活著,每天就是困惑煩惱夾雜著沮喪!在回頭的時候還是忘不了以前有用嗎,是開心點還是繼續下去只有自己決定

48、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49、一個女人最終想要尋覓的,只不過是一個寬容的懷抱,由著自己在裡面任性蠻纏。失戀,是令女人迅速自我成長的唯一途徑。等到哪天,女人不再痴纏,不再耍賴,不再喜怒無常,那也就不再愛了。有些人,明明知道愛上會受傷,偏偏要愛。我們一直如此,一邊深情,一邊殘忍。那些風月,僅僅只是風月,如此而已。

50、你走的那天,我決議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使勁不眨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