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傷心的句子

1、曾經以為我們不會分開的,可惜那也只是我以為罷了。

2、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我心疼得像刀絞一樣,眼淚不住地往下流。

4、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5、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6、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7、最心痛的現在,曾是曾經最美好的時候。

8、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9、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0、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11、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12、不是我不愛你了,只是因為我發現你不需要我了。

1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4、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5、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16、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7、人生的大部分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18、主動久了,每個人都會累,不是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19、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20、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21、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裡,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22、她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她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23、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24、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淒涼的。

25、晶瑩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滾下面頰。

26、有些事,經不起再一次。

27、當每個人懷念曾最幸福的時候,那也是他最痛苦的時候。

28、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麼都不做。

29、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

30、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31、告訴自己——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

32、有時候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在別人眼裡自己什麼都不是。

33、爸媽又吵架了,吵得我心煩意亂的,我獨自在樓上,我該怎麼辦呢,我悲傷地哭泣著。

34、我希望自己依舊還是個孩子。沒有破碎的心,沒有痛苦的眼淚。

35、越是試圖忘記,越是記得深刻,記憶是個折磨人的東西。

36、看著他遠去的背影,我的眼角濕了,淚水不住地流下來,感覺心都要碎了!

37、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38、我拼了命的讓你注意我,最後才發現,是自己太自作多情了。

39、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40、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41、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42、一些人,一些事,失去了就不再回來了,要怪就怪自己當初不珍惜。

43、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知道了,只會讓自己更加心痛。

44、一輩子的承諾不可以輕易說出口,你,給不起我未來。

45、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4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

47、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曾經以為屬於自己的那顆星不會隕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永恆。

48、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49、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50、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的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51、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52、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5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卻只能祝你幸福。

54、我在努力的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可是你卻告訴我你愛的是她。

55、我們,和那些關於我們的回憶,原來都只是笑話。

56、有些人臉上有太多的笑容,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水。

57、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58、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59、別把我對你的死心塌地,當做是你對我愛搭不理的資本,好嗎?

60、我整天愁眉苦臉的,友誼破裂了,在心靈上留下了難以彌合的傷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