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90後高考試卷中的雷人句子

1、我們要秀出自己的風格,發揚自己的性趣,愛好,不做父母手中的小玩物。(這家裡面太亂了,都沒法想,越想越亂。)

2、像我這麼大的十八九的青年男女有的已經有的結了婚,有的已經有了孩子。(咱國家《婚姻法》還管用不?)

3、我們永遠也忘不了那難忘的一刻,2008年8月8日,就在那一天,奧運會成功的在我國落下了帷幕。(還沒開呢就完了?)

4、古時候,有這樣一個人,他是范進,他在考試中屢遭失敗,但他懂得珍惜時間和青春,沒有放棄考試,他的青春無悔。雖然范進在很老的時候考上了,但是他的青春是無悔的,因為他懂得珍惜青春。(您當時學《范進中舉》時敢情一直拿范進當正面人物呢?)

5、I'm90後,我也是90後。(同學你是小瀋陽嗎?英文中文的還說兩遍?)

6、邱紹雲離我們遠去,蔣姐的年代已經離我們漸漸走遠,他們的作為我們從不忘記。(作為沒忘記,名字都忘記了。)

7、(居里夫人)不畏辛苦終於終日的鑽研除了第一個放射性元素「鐳」,近而她也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同學,其實諾貝爾獎還有好多別的獎項呢!)

8、社會以語不驚人的速度更迭著。(社會不算「語不驚人」,您「語不驚人」。)

9、要傳承一個日不落的民族,就必須有精衛填海,夸父追日的不棄和不捨。(你們大英帝國的也到中國參加高考?)

10、傳說中的菲爾普斯,那個拿了八塊奧運金牌的人……他教練說:「他平時就是吃飯、睡覺、遊戲!」(我的生活也是這三樣,怎麼沒拿金牌?)

11、常言人必須一生中有感情趣的事情,在你有性趣感認它。(沒看明白,這句話好像在說一些不好的事似的。)

12、災區的處境第一時間傳遍了神舟大地。(還是聯想的比好好。)

13、人痲人生肉長。(我師兄看了五分鐘,告訴我:「考生大致要說:『人嘛,都是人生肉長的。』」)

14、過去的將來,人們充滿希望,現在的過去,有讚揚讚許和擔心憂慮,現在的將來,有堅定和迷茫,那麼將來的過去會是怎樣呢?(看明白這段時態的有賞……)

15、那個在指揮台上指揮若定的周周你們記得嗎?他是「90後」的代表。(求你們找個正常人當代表吧!)

16、歌德花了五十八年創作出影響思想界文化界的《浮世繪》。()(這老傢伙不好好寫浮士德,跑到日本畫畫去了。)

17、天津市一所中學的高三畢業生中,有一名叫做小超的同學……在病床上堅持讀書,要在明天參加高考。(小超不用考語文和數學嗎?為什麼今天不來參加高考?)

18、就拿我來說吧,我是伴隨著蘇聯解體而生的,當然它們的解體和我沒有關係。(同學你太謹慎了,你不說我們也知道。)

19、世界巨富比爾蓋茨發家,不也是從玩電腦開始的的嗎?(蓋茨小的時候有魔獸嗎?)

20、徐霞客一生只寫過一書,一部《霞客行》流傳千載。(考生的想像力讓我不得不擊節叫好,我一輩子也想不出這樣巧妙的句子。)

21、風箏在天空飄著,高興地說:「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雲。」(風箏都看過《紅樓夢》不成?)

22、70後的人被稱為英雄,他們艱苦奮戰,創立了新中國。(19世紀的70後?)

23、時間就像拉出來的屎一樣無法收回。(同學,你實在是……太噁心了!)

24、然就那一刻糟千人恨萬人怨的地震爆發了。(你說「挨千刀的地震」多好?)

25、莎士比亞在教育亞里斯多德時,默罕默德在旁邊講了一句話:「不可以貌取人!」(這仨人說話互相能聽懂嗎?)

26、「天生我材必有用,明朝散發弄扁舟。」(唯一欣慰的一點就是這兩句都是李白的。)

27、李白在一首詩中寫道: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也從李白那裡學到了妄自尊大。(你學點好,行不行?)

28、呂蒙是三國時期的名將,但是他年輕的時候是個有勇無謀的猛將,但是在魯豫的勸說下,他發奮苦讀,最終成了一代名將。(原來呂蒙也參加過《魯豫有約》呀。)

29、不過我比他幸運的是我在一個較好的學校,他在下面的學校,他總跟我說他們那學生,沒有素,沒有沒文修養,讀是白念了,三兩天就會出現打架的跡象。(就您這文筆通順程度,到底誰是差學校的學生啊?)

30、還有可能是對壓抑心情的排泄吧。(排遣、發洩兩個詞不能省略著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