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寫給同學的離別贈言

1、毛洪凱:體委啊!以後可要對人家馬同學好點!其實我知道一個秘密,曾經特別想要告訴你,但無奈我無權把別人的秘密告知他人!現在在這個時候一切都已走過,你作為當事人應該有權利知道:曾經你深愛的那個女孩其實一直都喜歡你,只是她悄悄隱藏不讓你發現!希望一切還不晚,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即使一切太晚,但至少可以給自己的年少時光畫個句號吧!

2、孫雷:肥肥,你可要接著減肥啊!你小時候的照片很可愛的。曾經陳佳偉說每次下課沒事時,總看我們拳打腳踢!當然了,沒這麼誇張了,姐姐可是打不過你的!不過現在很懷念那些日子,沒人一起玩還很不習慣啊!在沒有鼎鼎的日子裡,肥肥生活得很幸福呀!沒事以後你出國找個老外!對了,還記得我們曾說的萬萬——腰纏萬子,下一次聚會很期待你的形象啊,帶這麼多人可挺不容易的!

3、金崇:不知道你去了哪兒,但我相信是金子在哪裡都會發光!在咱們班我一開始認為老實的人不少,但是接觸後讓我依然堅持原來的看法的人很少,而你就是其中的一位。你是真的很穩重!以後不管距離多麼遙遠,友誼不會改變!

4、劉海明:還記得你的《聽媽媽的話》,唱得真好,我是空有其「名」五音不全啊!不知道你學的啥,但是可別忘了門老師可是很器重你的,以後可要好好努力,別辜負我上司的期望!

5、張愛偵:即將離開,很可惜聚會時你沒來,我們的相見又不知道要何時了,有點感傷。這一年多以來我們相處的時間最長,感情也很深,我祝福你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找到自己的方向,別再彷徨猶豫!

6、宋田皓:大耗子,我們的徹夜長談的計畫至今未實現,以前是你突然去了北京,而現在是即將到來的離別,不過沒關係的,我相信我們以後還會有機會的!很期待你穿軍裝的樣子!當然了,我們家的耗子天生麗質,無論怎樣都漂亮!耗子,以後要多聯繫,記得在空間裡傳些照片!

7、倪哲斌: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把你寫進去,算來你不是高三十班的,但是最後還是把你寫上去吧!我現在的新同學有福建的,他們告訴我廈門大學是最美的學校。雖然我們都沒能實現我們的交大之約,但有時侯遺憾總是在所難免。會為了未圓的夢想而失落,但我很慶幸我的新同學都很好,相聚總是一種緣!以後別總是每天沉迷於那些小說之中,別每天總是掛在網上,雖然你進了個好的學校,但是還是要努力爭取轉專業,到你喜愛的金融,別忘了那粒米,還有那本數學書!姐姐會永遠支持你!

8、董占元:咱們也是三年的同學了,你一直都那麼穩重寡言,但是是個好學生,好像無論是在十五班還是現在的十班,你好像都是語文老師最愛點的學生:以前是魏老師,後來又是門老師,不過你都能夠回答的挺好!以後不能再繼續做同學了,不過朋友還是給你提個意見吧:以後可要活潑點,記得要多和別人溝通啊!

9、馮龍羚:龍妹妹,上次同學聚會你也沒來,很遺憾!你以後可要多注意身體,別總這麼脆弱!還有以後要少喝點咖啡,這東西可不好!要提神還是運動好,沒有副作用的!

10、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11、楊希:老BT,臭熊貓,那天被你罵得真慘!都怪胖先的,不過我也趁機「親切」地呼喊你兩聲!你以後要和我一個學校,可不能欺負她啊!還有你如果有啥想法,我會對你不客氣的!嘿嘿,很害怕吧!我祝福你能夠找到你的真愛,還有以後要多注意身體,別總跑這麼快!

12、劉巍:數學課代表,這一年你辛苦了!其實特同情你,這麼長時間要常常面對那張臃腫的臉,現在大家終於擺脫他的魔爪,可憐的高二同學不知道要如何忍受他啊!以後分別了,大家海角天涯,要學會照顧自己啊!

13、仝偉:人工偉——好人一個啊!好像每次去群里問問題,你線上總會給解答!不過你的酒量可要提高,好像還沒喝你的臉就紅的不行了。以前留校時,有一次你們幾個男生每人都買了一聽啤酒,別人倒沒啥反應,你的臉早就紅了。結果你就接著做作業了,不一會兒一語驚人,你說:「喝點小酒做物理就是不暈」,當時我笑得肚子都疼了,你依然鎮定自若!厲害!

14、仲姝錦:小仲啊,恭喜你了,減肥這麼成功!唉,以後很難再見了,再也聽不到你的歌聲了,你可是我見到的最厲害的歌王。以後我會懷念你的那個可愛的手機的,以前還多虧了它!小仲,以後可要學的淑女些,讓老凌也刮目相看。你以後可別搶老凌的飯碗啊!

15、滕兆普:還是先說聲對不起了,為我們以前同位時的不愉快!還記得你曾問我喜歡哪位作家,最近我一直在看席慕容的作品。其中對生活對人生的感悟真的很喜歡,不是那種高屋建瓴的感覺而是透著生活的氣息,於瑣碎生活中見真摯!

16、喬智:至今不知道你的外號的來歷,所以也不知道是哪個字,在此,你就自己想像一下吧!還記得你穿女裝時的嫵媚,幸好不是所有人都看到,不然大家會被嚇死的!你的小妹的形象可是深入人心啊!對了,你以後和我一個學校別總對人家拚命地放電,會把她們嚇到的!還有好好守著你老婆,別總是東張西望!

17、楊震:以前在理化7時就感覺到你特有趣,認識你後發現你遠比我想像中的有趣!告訴過你了,宋田皓的北京同學說你是咱班最帥的男生!可別太得意啊!對了你是不是在北京發展,如果是。那可要小心點啊,北京的女孩可是都要搶你的,要注意人身安全!

18、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19、袁明智:BT袁,終於寫到你了,真辛苦啊!呵呵,可以報一下剛才的仇了!哈哈,我現在可是很得意的!不過你是個挺不錯的同位,我們也曾鬧過彆扭,有過不愉快,但理解萬歲!友誼地久天長吧!我就不再多說啥了,之前日誌里寫過了。

20、那個花季,我送你離去,小路靜靜地向前伸展,偶爾也有太陽雨飄起。

21、朱哲:禽獸組合的擎天柱啊!你是讓我最驚奇的人:記得以前高二時,你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很少見你說話,可是不知從何時起你就把我徹底嚇到。先是聽說你是魔獸高手,後來快要高考時又發現原來你性格很外向的,聽到你每天楊姐楊姐的叫著,我才發現我太眼拙了,原來你是個大活寶啊!唉,我缺少發現美的眼光!昨天還誇你呢,你被點到了都寫日誌回復,而我點到的人好像很少有寫的!唉,遇人不淑啊!

22、留不住的時光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23、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24、許琬:琬弟,你這個小帥哥,也不管我小妹了,唉,你們要相隔兩地了,不過沒關係,大哥相信你會忠貞不渝,可別辜負大哥的期望啊!對了,別忘了幫我向你們家的大帥哥和大美女問候一聲,上一次去南大多虧了你們,一直都沒來得及說謝謝!不過挺對不起的,高考沒能去那裡,不過未來充滿了希望!

25、楊毓:寫到你時我不免感慨:唉,姓楊的可真多啊!沒想到這麼累啊,比被點到回答問題還累啊!咱們的生日快到了,那天聚會時我可是提前為你祝壽了,下次你過生日時可別忘了還有我呢!

26、沈偉:大嬸兒,一開始還以為你很靦腆,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騙人的。其實曾經想對你說聲謝謝,但一直沒有機會!或許你不記得了,那天百日誓師時,你曾說小高考失利了,但你看到有一個同學沒有加十分依然可以名列前茅,你說你很受鼓舞。你知道嗎,聽到你的話,受鼓舞的是我,那段時間我很彷徨,但聽了你的話,我感到自己的前途是光明的!真的謝謝你!

27、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28、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9、楊剛:告訴你啊,你是我認識的男生里最心靈手巧的!我很不爽為什麼你記不得那次我把粉筆頭扔進了你的衣服里,那可是我從小到大手法最準的一次,射程很遠的!對了,沒告訴你,我和SP在一個學校而且一個學院但不一個系,我前兩天還和她聊了。你以後可要成為一個好的空軍啊!

30、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31、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32、王乾屹:我們好像真的沒說過話,不過常聽楊希提起你的。好像你也不是表面上這樣老實啊!說句心裡話,你媽媽好帥!祝你牙齒天天曬太陽!

33、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34、鹹志雄:說來我們還是國中同學,可惜國中我們不認識!還記得曾經有一次老凌上課突然說了一句鹹志,結果全班爆笑,我還一臉的納悶,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啊!我和張愛偵的完美措施不知道有沒有改掉你的口頭語?如果還沒有的話,你以後可要努力改掉!

35、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回首往昔的一暮暮。

36、馬躍:我們也算是國中同學吧!總體對你的感覺就是你好像總是很瀟灑,還有你的經典口頭語!祝願我們的未來都輝煌!等到某一天當我們回到英才能夠帶著驕傲!

37、尤文強:小強,儘管你說你一直帶著面具,但我還是認為你是新新好男人的!其實並不是每一件事都要這麼認真的!別總是這麼blue,要堅定的相信未來!正如那篇日誌中說的,你要明白自己的責任啊!

38、如今我就要離你而去。喔:用振作代替離別的傷感吧。母校啊!祝福我們吧,你的兒女將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39、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40、丁泊鈞:只知道你的外號的發音但不知道咋拼,或許Sball丁吧!打錯了不能怪我的。據說你好像是咱班力氣最大的男生!對了,一直想要問你你的外號究竟啥意思啊?很困惑的!

41、張爍:小碩鼠,其實咱們兩家離得可不遠,我們的數學小強人,我覺得我們最有可能見面了,只要你別搬家!雖然高考失利了,但你的實力我們可是了解,以後要奪回屬於你的驕傲!希望我們都能從高考的陰影中走出,找回曾經的自我!

42、高薇:小妹,不知道你何時能看到這篇文章,現在的你應該在很辛苦的軍訓吧!我們可愛的小妹,在上海要多注意身體啊,琬弟和你離得太遠,幸好還有張愛偵,你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

43、杜文:Tangtang啊,咱們可算是老朋友了,從高一一直走來,其實我挺佩服你的!我是說你真的很博學!記得高一剛軍訓時你是坐在我後面,好像還有秀秀,另一個人忘了。那時候你就講了很多,關於你的家庭還有你的國中!唉,現在估計你也忘了!以後會不會找個川妹啊!我可是很期待啊!

44、張曉彬:現在特懷念你的歌聲,我們的座位相隔太遠,我們也是很少說話!不過相聚既是一種緣分,在未來的路,我們都要牢牢把握住自我,在大學中創造自己的舞台!

45、朱磊:我一直很後悔應該早些玩QQ,早些進群,那樣的話,寒假作業也就不用自己憨做了!到學校才聽同學說你把答案發在群里了,現在想來還是很後悔,以後都沒有機會了!

46、李庚:我就學張愛偵叫你阿甘吧!咱們可是一起打過不少次桌球的,雖然我技術有限,幾乎沒贏過。但還是很高興的,在理化班很少有人願意和我打球的。他們總認為如果贏了那也不光彩,輸了就更丟人了!對了,你還沒有告訴我你去哪兒了,下一次記得要告訴我,以後大家都要加油!

47、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48、花開花落,四年的時間,並不長。此時的我們,又佇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時的我們,才真正嘗到別離的滋味。

49、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50、朱文斯:咱班共有三頭豬、七隻羊,現在總算把羊寫完了,該寫第二頭豬了,辛苦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要寫這篇文章,開始後才發現好累,寫了兩天了,幸好我意志堅定!其實你這頭豬確實是很自戀的!(大家公認的)還有記得要再接再厲,好好減肥!最後我也祝你牙齒天天曬太陽!

51、人生真是有點不可思議,許多事情在之後回想起來總是那麼神奇,大學的生活即將結束,無論你今後身在何處,海職永遠是你們最好的家。千言萬語只用一句話「常回海職看看」。

52、王晨:據說咱上高三時九班的不少女生在打聽,可惜平時很少和你說話,現在也不知道你去哪兒了,估計大家都是天各一方,以後見面估計也挺難的!祝福你吧,朋友,以後可要多注意一下周圍女生關注的目光,別總是一心唯讀聖賢書啊!

53、解坤:矬坤啊,以後你就別吃啊喝啊的,英語這麼棒,以後考個雅思了托福了出國留學,但記得苟富貴莫相忘!

54、班長同學,還挺好的嘛,按姓氏還是權力你好像都是老大啊!上次同學聚會聽說老大去北京了,也真是,同學聚會也不來。以後相見不知啥時了,你如果來的話估計啤酒可能還要再加好幾瓶吧!聽說你很能喝啊!最後祝班長步步高升,以後也做個學生會主席!

55、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56、劉喆:說來咱們也沒太說過話,你是我同桌的好同學加好朋友,是我高一同學的國中同學,是我wife的新娘的緋聞男友!這樣算來其實也蠻熟的。不過對你印象可挺深,每次留校你總像是走秀,你的服裝總是很奪人眼球!最後我希望你能夠找到自我,在吉林獨占鰲頭!

57、王一澍:巨森,你作為「禽獸」組合的主力成員可是至關重要啊!還真懷念那天在KTV你的經典的阿杜,可以以假亂真了,我們可是佩服得五體投地!以後在武大可要好好學習,別總是玩魔獸啊!

58、楊軍:咱兩人生活經歷可是很相似的,我們都有個哥哥!不過我哥沒你哥這麼暴力的。還記得原來我們坐在你的後面,你偏要拉著我們講你家裡還有國中的事,後來中午大家都沒有睡,下午兩節課都睡過去了。想想那些日子還真挺有趣,不知道你去哪兒,記得以後要常聯繫!

59、姚羽青:巫女姐姐,在我心中你一直是一個自信、堅持原則的女超人!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我相信你都能夠克服,唉,沒有讓你成為我的弟妹有點可惜!不過在我心裡你一直是我的好巫女姐姐!

60、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 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61、丁楚:龜丞相,以後應該不會有人戳你了吧!嘿嘿,不知道你準備啥時候帶領你們家的foreigner還有小混血兒見我們呢,很期待的。你這樣精瘦以後可要多增加點營養啊,不然怎麼去構建你的非洲帝國!加油啊,我們可等著看你的foreigner呀!

62、周少川:咱們可是三年的同學了!又想起你曾經的八面夾擊的日子,其實挺不錯的!有高雅還有黑黑,多幸福,可惜你承受不住竟然調開了。你以後要繼續發展你的籃球,吸引更多的女生啊!最後希望你以後可以取代周小川的位置!

63、楊旋:小涼蓆兒(這個外號的出現純屬意外,其中的故事你一定知道),楊棒棒同學很有文采的,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這次同學聚會很感謝你呀,這樣不辭辛苦地策劃、通知,大家都感到很快樂!由此可見很有領導能力啊,可惜高中時沒發揮。不過沒關係的,大學裡一定要積極點,也弄個啥學生會主席噹噹!哈哈,大家一起努力吧!

64、孫振傑:心中可是對你恨之入骨啊,你偷看我發的信息的仇可還沒報啊!其實咱們可曾經是同事,一同服務於校報!合作愉快啊!以後在北京可要找個北京人,呵呵,你是不是很期待啊!

65、周恩先:先先,認識你真好!你可是我最可愛最幽默的弟弟,還記得我們的暗號嗎?嘿嘿,你就在心裡默默地想吧!記得曾經徐師大的學生來進行心理測試,對你的評價可是很高:說要你發揮性格優勢,用你的性格感染周圍的同學!其實真的是這樣,有你在姐姐們可是都很快樂,以後你可不要加入索馬里海盜,要好好賺大錢,免得在上海要用尿不濕!

66、田源:圓圓,好人呢,就衝上次你陪我聊了一個小時我也會永遠記得你的。真的很感謝你,從這個班剛建立我們留校認識到如今離別在即你一直是我的好朋友!對了,我這次可記得你的手機號的,當然我一定不忘最後四位,但是可別忘了我生日在你前,所以你要先送禮物的!最後祝你傍款姐成功!

67、陳佳偉:咱們班最當之無愧的老大,我不知道你到底選了哪裡,不過我相信無論在哪裡,你都會是老大。還有別忘了我曾說的你會成為一個神氣的首長,不管怎樣辛苦都要不懈的努力啊!其實你要感謝我和孫雷的,高考前我們常常上演動物園的精彩「拳打腳踢」片段,每次想起你說的:「我每次下課,都看到你和孫雷打架,很有趣!」我總忍不住笑出來。唉,這樣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傷心!加油!

68、於躍:你籃球打得很棒!還有我一直很困惑:為什麼你的手臂這麼長,以前學廣播操時,你一把手臂平伸,兩邊的人就沒地盤了!看《三國演義》時,奇人奇才會有句「臂能過膝」,以前還很懷疑,不過你好像真是這樣!以後一定有所作為!對了,據說你的冬粉很多。

69、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70、王夢蕾:大傻,咱們很少說話,主要是我每次在你面前總像小孩子,你的身高讓咱班不少男生自卑啊!不過你可是我wife的好同位,在這裡謝謝你了,我wife有個這樣好的同位,祝你以後能夠快樂幸福!

71、劉東辰:哎呀,……啊!(外號就省了,嘿嘿,你自己明白的),早就看出你小子心懷不軌,告訴你朋友之妻不可欺啊!不過小劉同學坦誠的說你人真不錯,性格挺好而且人也算「浩然正氣」!(在看的其他同學不要偷笑,至於小劉嘛,你就別哭了,節哀吧!)還不知道你要去哪兒,但是在這裡就祝願你可以把你的浩然正氣發揚光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