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失去友情的句子

1、當你越想挽留些什麼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些什麼;當你真正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

2、現在這個年頭每個人中間都隔著個太平洋一樣巴不得離得越遠越好,沒人還願意去管你的閒事兒,我們也沒有那麼閒,我們之所以腦殘的還要賴在你身邊不走是因為我們在乎你,我們不想失去你,我們就是割捨不下你。

3、曾今的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所以我選擇永遠不哭;不哭,那隻因為我怕失去你!可如今,你已經由淚變成了累,你已經演繹成了我心中的一滴累,縱然我永遠都不哭,可心卻永遠會痛!

4、失去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想念;失去後,才發現原來自己無路可走;失去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太自以為是;失去後,才發現原來自己那麼微不足道;失去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欲哭無淚。

5、有些東西失去以後,可能再也回不來了,但他會永遠在心裡隱隱作痛。()如果可以,我願意,時光永遠停留在那一刻。

6、其實你不需要跟我道歉的,因為道歉根本沒有用,失去的東西失去了,傷害了還是傷害,道歉並不能讓時間倒轉,也不能讓發生的事情過去。

7、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8、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陽的照耀,沒有光彩。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樣摩擦,也點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有位哲人說:兩個人分擔一份痛苦,那就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一份快樂,則有兩份快樂。沒有友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

9、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10、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11、不是眼淚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善良就可以受到庇佑;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對生活中偶爾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堅強的微笑。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我很好、很開心;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總會過去。

12、已經記不起日期,只記得你忽忽地離去,你的背影突然間出現在我的腦海里,不是不捨,也不是無奈,有的只是你摔門而去的聲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