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愛的句子

1、兩顆心註定會變成單數,不是太擁擠就是太孤獨。

2、你的心臟載得住我的輪迴,我的掌紋贖不會我的罪。

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4、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5、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6、孤單不是沒有人在你身邊,而是沒有人在你心裡。

7、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8、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9、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10、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11、有一天,天愛上了海,可是空氣卻把它們阻隔開了,它們無法相愛了,於是天哭了,淚水落在海里。即使不能相愛,天也要把靈魂寄託給海。從此,海比天藍。

12、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1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4、我的眼淚觸了你的眉,你的笑容抵不了我的淚。

15、別離,是為了重聚。

16、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7、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18、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9、如果全世界都否定你,那麼我陪你否定全世界。

20、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2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2、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