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100字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100字(一)

假如我站在圓明園的廢墟上,我會想,那些強盜為何如此瘋狂,貪婪、強暴、野蠻。他們是因為報復。還是因為錢財,為什麼把建築熊偉的圓明園放火燒掉,使圓明園毀於一旦。為什麼用火燒掉的圓明園讓我看。大家記住,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100字(二)

現在的圓明園只剩下幾根殘柱了。這些可惡的侵略者,()在中國的鄰土上橫行霸道、為所欲為,我們不能容忍,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就這樣在侵略者的魔爪下毀了。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100字(三)

如果我們振新中華,侵略者就不敢再來搶走我們價值連城的奇珍異寶了,所以,我們要記住一句話:勿忘國恥,振興中華。讓侵略者不再來侵略反而來服侍我們。圓明園沒有了昔日的輝煌,為此,我感到無比痛惜和憤怒。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100字(四)

學了《園明園的毀滅》一課後,我不禁提出一個問題:是什麼讓圓明園毀滅的?有些人會回答:「是英法聯軍!」但善於思考的人會這樣回答:「是我們自己!」沒錯,如果當時清政府不腐敗,我國就不會受到這樣的損失!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100字(五)

我不禁想起英法聯軍把搶來的東西:圓明園十二生肖水池塘、清明上和圖、各種奇珍異寶等,去全國各地拍賣,而這是我們中國人自己的東西,而今卻在別人的手裡隨意擺弄,就地拍賣,我們中國人只好用昂貴的價格來買回來,但是有的則被他們藏起來,或者故意買給外國人,不賣給中國人……讓人想起就感到忿忿不平。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100字(六)

東方的這一偉大奇蹟竟被這群野蠻的「強盜」所毀滅。我對英法聯軍侵略他國的行動表示反對,同時希望中國可以振興起來,不再被外國侵略者任意掃蕩。我們要銘記「勿忘國恥,振興中華」!(讀後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