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國榮經典語錄

1、生命實在太短暫,所以一定要活得正面,積極。

2、在世界上,最重要是有真感情。感情是自己的,不需要理會世俗眼光,最重要是個人感覺,自己開心,又無損他人,對一切閒言就不用理會。

3、我認為一個演員是雌雄同體的,千變萬化的。

4、那些有天分的演員或者是高水平的演員,他們的演技讓你覺得不是演技,而是在演他們本身,這正是因為有他們獨到的一面。不是別人的翻版,因此才有說服力。 與前者相比,中等水平的演員,就是指那些沒有什麼天分的普通演員,他們不願意作大膽的挑戰,因此既不會有太大的偏差,也不會讓觀眾感受到角色的精采和天分這些成分。這是因為沒有自己獨特的東西,而僅僅是在無意識中抄襲各種人的形象而已。

5、我是中國人。我要為中國人拍出非常有意義的電影。

6、做人也是患難見真情,錦上添花的人很多,但雪中送炭的又有幾個呢?

7、我好想做戲,做到老,去做不同的角色, 電影是最大的夢,我喜歡發夢。

8、《我》,那就是我的心情寫照。歌詞中有幾句寫著「我永遠喜歡這樣的我」、「光明磊落」.我覺得人要尊重別人,也要懂得尊重及愛自己。

9、音樂和電影可以互相補足,有點像左右手。

10、在樂壇多年,我最大的收穫並不是名和利,而是獲得一幫忠實的擁護者。他們對我的支持,令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他們對我的愛戴與擁護實在令我非常感動。

11、電影是個最大的夢,我喜歡發夢,喜歡扮演那其中各種各樣的角色。

12、不要自滿,要謙虛;去學人家好的東西,把自己好的東西發揮出來。

13、我很喜歡香港,我覺得香港是我的根。

14、有人可能會認為張國榮已經無負擔,拍不拍電影與拍甚麼電影又何需太費神。 其實我拍電影反而比以前更執著。我不想再重複演相同的角色。

15、我要在中國拍攝中國的電影,奉獻給中國人,包括海外的中國人。

16、我在香港出生,在這裹長大,我的根在這裡。

17、了解自己,堅持自己的信念。 不是在物質上而是在心中擁有,這才是重要的。

18、我對人有感情,對屋子沒有的。死物對我來說,是沒有所謂的。如果有朋友說喜歡我的衣服,你拿去吧。家人說喜歡我的車子,你拿去吧。那些東西對我是沒影響的,我最重視的是朋友,是愛。

19、我突發奇想,出名的藝人,可能都是犯了天條的神仙,被貶下凡間,不過仍有受欣賞的優點,所以便讓人崇拜一下,讓他們收一下花吧。

20、我覺得藝人做到最高境界是可以男女兩個性別同在一個人身上的,藝術本身是沒有性別的。

21、人最緊要懂得欣賞造物主給你的一切,即使是一些很平凡的人與事。

22、人不能永遠停留在一個地方,我只希望,在我唱歌的時候,大家永遠記得我,拍電影的時候,也是一樣。

23、我是一個無take two的演員,我不是一個formation acting的演員,不會每個take都一模一樣,我喜歡自由發揮,令導演在剪片時多些選擇。

24、我不擅辭令,但我只想True To My Heart,性格問題,所以很多人說我改變,其實我由始至終都沒有變過,變的是自己開心了。

  1. 郭德綱經典語錄
  2. 花火經典語錄
  3. 小時代崇光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