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佟麗婭經典語錄語句

1、演員拍戲是一個不斷積累的過程,如果運氣好能遇到好的劇本、角色也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自我提升,有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2、我就是願意演不同的角色,體驗不同的人生,從中體驗到快樂,如果總是一年四季讓我演一種角色,那我會覺得乏味,沒有創造力。

3、我演的每個角色都有我身上的某一面,一個戲只是把我那一面放大了,另一個戲又把我身上另外活躍的一面放大了。或許這些角色身上多多少少會有我的影子,但只是我的部分,我自己確實是另外一個真實世界的我。

4、舞蹈給人帶來了太多從視覺到感覺的美,我也願意用我的肢體來散發魅力,給大家帶來新的情感體驗,讓大家看到一個真實的我,一個多變的我,我愛跳舞,也愛跳舞給你們看。

5、舞蹈是一種發洩也是一種精神,在舞動的舞台上,每當那動感的優美的旋律響起,我便忘記周圍的一切,在舞蹈中我有盡情享受,有盡情釋放,我舞我快樂!

6、我曾經一度視舞蹈為生命的全部。我是真的愛跳舞。用肢體來詮釋青春是最美妙不過的事情了。

7、我覺得做公益不在於活動規模的大小,在於你自己做公益的這份心。我就是想儘自己所能儘可能多地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8、作為演員大家都希望能夠多去挑戰一些不一樣的角色,我其實性格還蠻男孩子的,所以我也希望能出演一些類似女俠之類的角色。

9、不論是在被觀眾認識之前還是現在,我其實對於選戲都沒有什麼特別苛刻的標準,還是人物角色是否適合自己,()或者說這個角色對自己來說比較有挑戰性的,不管角色大小,我都會選擇去嘗試。

10、如果現在我身邊有年輕的孩子想要入演藝這一行,我一樣還是會告訴他們踏踏實實學習,老老實實做人

11、每個戲中每個角色的出現都有他的意義和作用,我並不擔心角色被淹沒,只要自己是盡心盡力地去完成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12、我還是我,還是那個熱愛演戲的佟麗婭。沒有知名度的時候,也並不覺得有什麼心理壓力,也沒想過一定要很知名很紅之類的,就覺得能把自己喜歡的事情作為自己的一個事業對我來說就足夠了。至於其他,順其自然就好。

13、演員拍戲是一個不斷積累的過程,當然如果運氣好能遇到好的劇本、好的角色也是很重要的,但是我還是覺得自我提升更重要,有句話是:越努力越幸運。

  1. 三八婦女節經典語錄
  2. 莊雅婷經典語錄
  3. 張嘉佳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