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吳鎮宇經典語錄語句

1、很多人覺得上海男人心疼女人所以不像男人,而相形之下香港男人根本就是女人,你看他們只會對自己女朋友發嗲。

2、我一直明白一個道理,通向成功之路就像等公車,人很多,大家就要排隊,如果有人插隊,那排在你後面的也許比你先紅,還有人家有私家車的,到達目的地當然也比你快。這時候,有人會因為老是等不到車就不等了,我相信公車雖然慢,但肯定會送我到達目的地。

3、反角不是適合我,而是適合所有演員───你討厭它肯定沒什麼發揮,你找到讓自己喜歡的部分,自然就把角色塑造得更立體。

4、我是一團麵粉,你想把我弄成什麼樣就什麼樣,但是裡面有釘子,你要小心一點,不要把它壓得太扁。

5、有一個好演員說過,演員可以分五等,第五級的演員的表演可以令觀眾如痴如醉了。但是你如果真正想當一個好的演員,你才期盼最後一個第六等是什麼,( 經典語錄語句 郭敬明)但是第六等並不能代表一切,即使你擁有前五等,可以把觀眾聚到你的旗下,那第六等就是要真實,因為那個才是真理,才是真真正正表演的真理。

6、當演員之前,我以為演員就是『乞丐』和『小白臉』的疊加:好像乞丐一樣不用念很多書,只要伸手討錢;跟『小白臉』一樣,女孩子喜歡,就可以有錢。

7、以前我們這些人根本沒有存在的空間。那時候,長得很醜的去演喜劇,很漂亮的去當主角,很有性格的去當配角。我不是太醜,又不是太漂亮,樣子又不太有性格。現在剛好,可以當主角了,因為我的長相,在實力派面前是個偶像派,在偶像派面前比較實力派一些。

8、一個人的態度決定他的人生,是悲是喜,是好是壞,都不是命中注定的,而是你自己選擇。對他人的寬恕,自己也會得到寬容,給別人一個機會,就是給自己留一條退路。

9、如果有一個女的,你很想見到她開心,她開心你自己就開心,這個人就是很重要的。

  1. 白落梅經典語錄
  2.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經典語錄
  3. 郭敬明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