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郭敬明經典語錄語句

1、和理想對峙的,不一定只是世俗。可能也是天真。和善良對峙的,不一定只是邪惡。可能也是殘酷。

2、夢裡很多搖晃的綠色光暈,後來漸漸看清楚了,那是一整片巨大而安靜的樹。

3、已經十二月末了,上海開始下起連綿不斷的寒雨。上帝在頭頂用鉛灰色的烏雲把上海一整個包裹起來,然後密密痲痲地開始澆花。光線暗的讓人心情抑鬱,就算頭頂的螢光燈全部打開,我也只能提供一片更加寂寥的蒼白色。

4、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5、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6、飛機場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7、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裡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8、很久很久以前,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謊言先洗好,穿了真實的衣服離開,真實卻不肯穿謊言的衣服。後來,在人們的眼裡,只有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9、我站在天堂向你伏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10、生不對,死不起。

11、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12、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4、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的犧牲,成熟男人的標誌的可以為了理想卑賤的活著。

15、剛剛登錄不久的颱風從頭頂卷過,像是掀起一陣海浪,朝遙遠的天邊轟鳴而去。巨大的聲潮,帶走心臟跳動的雜音,留給黑夜下的世界一片光滑的寂靜。

16、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17、青春是一灘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

18、哀莫過於心不死。

19、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20、等著吧,潮水退去的那一天,當你們看見露出整個海海面的大陸時,你們才會發現,有多少屍骸碎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21、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22、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3、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4、咱倆的感情像人民幣一樣堅挺。

25、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6、窗外濃厚的夜色被寂靜襯托得格外沉重,像是一池無風天裡的湖水。黃色的路燈下,偶爾會走過一對相互依偎的約會男女。他們的影子被拉的很長很長,像是大寫的「幸福」二字。

27、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28、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29、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0、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虛弱的幌子,被風一吹,甚至不用風吹,緩慢走動幾步就是一盤散沙。

31、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32、一點點的思念,似水流年。往事如煙,那些曾經的記憶在大腦里複製貼上,我的世界角角落落都是關於你……

33、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34、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見了你心中的海洋。

35、天空懸著一輪巨大的月亮,冷漠的光輝把人間照的得像一出悲慘的話劇。明明只是過去了短短的一天,卻像是漫長的一個世紀。

36、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37、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8、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9、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40、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41、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42、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傷感 )流淌乾淨。

43、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44、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5、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

46、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47、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48、這是一個以光速往前發展的城市。旋轉的物慾和蓬勃的生機,把城市變成地下迷宮般的錯綜複雜。這是一個匕首般鋒利的冷漠時代。在人的心臟上挖出一個又一個洞,然後埋進滴答滴答的炸彈。財富兩級的迅速分化,活生生的把人的靈魂撕成了兩半。

49、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50、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51、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52、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53、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54、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55、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1. 郭敬明勵志經典語錄
  2. 郭敬明小說經典語錄
  3. 郭敬明傷感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