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幸福語句

1、生命是從自己的眼淚中開始,在別人的眼淚中結束,這中間的過程叫做幸福。

2、愛過,傷害過,然後可以離別和遺忘。

3、如果愛可以升華,為何祝福後,淚還是止不住地流,如果情可以割捨,為何道別後,心還是管不住地難過!生命里有很多定數,在未曾預料的時候就已擺好了局。

4、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5、因為傷口被肆意地展覽,所以已經失去了疼痛。

6、她們都說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最痛。

7、我會再也見不到你嗎為什麼要見呢,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8、這個世界上永遠存在著一些無奈,而這些無奈你永遠無法改變。

9、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0、宿命是一張攤開的安靜的手心,我們站立其中,脆弱而曖昧。

11、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2、我愛你,至死不逾。

13、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4、女人心是只盛水的玻璃瓶,明明已經裝的滿滿的,卻又好像什麼都沒有。

15、要一句諾言,即使明知它與留連於皮膚上的親吻一般,會失去痕跡。

16、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7、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8、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19、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