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失戀的語句

1、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2、沒有不變的承諾,只有說不完的謊言。

3、或許,每一位憂傷的作者,都在用自己的傷痛,慢慢地撫平另一人的傷痛。

4、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斷念。

5、等候。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垂手可患上。

6、思念的痛苦在於他就在你身邊,你卻不能擁有他。

7、喜歡1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1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8、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9、若大的城市一個人遊走,若大的電影螢幕一個人欣賞,若大的商場一個人逛,其實也到覺得灑脫。孤獨卻不寂寞。

10、放開你只是假動作掩飾我我深愛過的線索不該無理剝奪該你的幸福結果就算冷漠是假動作沒有錯我背負心碎藏躲獨自人海漂泊為的只是要你能忘了我。

11、真心離傷心最近。

12、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里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13、即使是到了秋天,花兒一樣不會結果,生命還是會散落在風中。

14、你不是我的歸人,你只是個過客。

15、如果我轉過身,就不會有人看見我的眼淚了吧?

16、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17、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8、白天,我與逃避為伍,晚上,我與憂傷同醉。

19、讓所有的愛…沉澱。

20、不要為那些不願意在你身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21、對於世界來說,你是渺小的;但他(她)卻把你視為獨一無二的珍寶。

22、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3、痛過然後就不會覺患上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24、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25、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還如當初不相識。

26、縱然很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將會愛上你快樂的笑。

27、很多時候,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後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彎下了腰哭泣。

28、前方的路,我在心中,默默地為你點亮方向,不要回頭,也許,我又會在渺茫中看到你含愁的回眸,再次驚起我心中的漣漪

2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0、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31、愛情如命,生命似水。

32、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墮淚了。

3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34、我沒有放棄哪怕要分開我依然等你我全心全意等你的訊息又會有一天你會相信我愛你!

35、臉上的歡愉,別人看患上到。心中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6、如果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37、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獨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38、如果你豁達,你就應該了悟,人與人之間只能在笑語喧騰的時候,顯得親熱,或在一方可以施捨善意,()博得慷慨之名的時候顯得仁慈,舍此而外,沒有誰真正會分擔你心靈上的寂寞。

39、當你越想挽留些什麼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些什麼。

4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1、寧願靜靜地放棄你,也不在愛的夢中委屈自己。

42、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3、不是不斷念是死不了心。

44、當一切都已過去,我可以回頭望望它,卻不可以,把它撿起來。

45、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註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