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生活傷感的句子

1、都市的人被欲望淹沒卻失去了靈魂。

2、很多花心的男人往往是女人逼出來的:他在家裡找不到生活的快樂,在女友身上體會不到溫暖,只好,去家外找其他女人敘感情了。

3、成長的老么現在我終於知道逃離的家鄉最後歸去的地方。

4、淚水吶喊換不回阿爸在淹沒的礦坑裡面。

5、懷舊是一種負擔過去的痛苦,現在想起來依然痛苦而失去的快樂,現在回憶起來更加痛苦什麼都不去想遠比思念一個人來得簡單。

6、風,吹起破碎的流年,我看見遠方的寂寞,淚流滿面。

7、家鄉的人被礦坑淹沒失去了生命

8、林黛玉在賈寶玉的心中仍然占有獨一無二的位置。有兩個主要原因:一是林黛玉和他是前世的情緣,自然今生牽扯不斷;二是林黛玉與他趣味相投,是他生活中的精神同類。此外,林黛玉獨一無二的才情和個性,亦是令賈寶玉魂牽夢繞的因素。

9、這世上沒有真正的公主!除非你老爸家資億萬,能引來一幫圖你油水的男生女生常繞在左右虛意奉承,否則,你別指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寵你若寶!

10、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11、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你來回應,我靠近天堂,你沉默,我成了經過。太陽落下去重新升起來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經歷;那些人,就從此與你永別了。

12、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3、淳樸的臉孔又再一次想起心靈的歸宿何處擋風遮雨。

14、人之所以不幸福,也可能是被自己耽誤的。

15、幾乎所有女人都是這麼認為:一個男人願意為一個女人花多少錢,就證明他對她的愛有多少。這不是女人的拜金,而是很明顯的一個投入產出的道理。就像父母一樣,不惜血本培養孩子學鋼琴學外語學美術學舞蹈,你可以說他們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究其深層原因:那是源自他們對孩子的愛,他們的投入,希望能換來孩子的好生活!

1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7、那些花兒,盛開了,散落了。

18、焚燒的紙錢在狂風中亂飛過去的回憶抹不去的傷痕。

19、紛亂了世間,除了你,一切繁華都是背景,這場戲用生命演下去,付出的難得有這份約定,這段情只對你我有意義。

20、月亮一走,風兒也覺無聊。

21、生活,就是這樣,永遠占領著絕對的領導地位,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制了生活自己掌握了命運,卻沒有看到,生活站在更高的蒼穹之上,露出的譏笑嘲諷的面容…

22、人在做痛苦,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3、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24、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5、寂寞是與生俱來的,當繁華散去,當容顏老去,伴隨我們的也只剩下寂寞了吧!只是我們習慣了寂寞,就像我們習慣了呼吸,並不會因為一時的遺忘而停止!寂寞和歡樂是在人生路上交疊出現的兩個站台,寂寞並不是棄絕紅塵,哀嘆人情的冷暖,也不是消沉,而歡樂也不是貪慕名利,跟隨世俗的車輪隨波逐流。

26、不要忘記你離開學校時的夢想,雖然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讓你有時很疲憊,很迷茫,甚至也很悲觀,但不要忘了當年散夥飯上,你喝下最後一杯酒,給自己的承諾。

27、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28、如果不能夠永遠在一起,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擁抱的權利,好讓我明白我心動的痕跡。經歷過死的人,往往活得更好更精彩,只因為他們明白了「活著」的可貴!

29、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30、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1、等待的感覺,有一點仇恨,又有一點憂傷。但總之,絕對不是壞的感覺。

32、晨曦中模糊的腳步聲已忘了最後一次的道別。

33、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觀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空間裡的好文章是永遠不會消失?

34、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35、男人是女人的翅膀,女人卻是男人的羽毛。

36、女人是水總有乾枯的一天,男人是山總有光禿的一天。所以,山水相伴才能成一個循環。

37、礦工的兒子逃離家鄉的老么萬能的神啊教我該如何禱告。

38、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當心靈趨與平靜;精神便得到永恆;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39、婚內AA制,不是走得長遠的辦法,或者說,它只適合男女交往的初期階段,等夫妻雙方的共同經歷越來越多,AA制自然就該適時的退出歷史舞台了。

40、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41、生命就是這樣,錯過了白雪皚皚。便錯過了冬季,錯過了方草萁萁,便錯過了春日,錯過了一抹眼神,便錯過了一顆靈魂,錯過了一個決定,便錯過了整個生命!

42、其實,也許不那麼浪漫,但相親的確是一個找到婚姻最安全的方式。家庭背景、身高體貌、學歷資歷、甚至家族有沒有遺傳病因都能夠瞭如指掌,最大程度上規避了婚姻的風險。對於婚姻來說,這顯然是最實惠的。

4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