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夸女人的句子

1、世界因為女性的誕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2、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3、在人流中,我一眼就發現了你。我不敢說你是她們中最漂亮的一個,可是我敢說,你是她們中最出色的一個。那欣長健美的身材,優雅迷人的風度,尤其是那一頭烏亮的秀髮,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4、溫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鑽石,聰明的女人是寶藏,可愛的女人是名畫!據考證,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藏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5、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聰穎,你的敏感。

6、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

7、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女人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婦女節快樂!

8、智慧女人是金子,氣質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名畫!

9、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深的酒窩也在笑。

10、一個美麗的女人是一顆鑽石,一個好的女人是一個寶庫。

11、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你留在我心中最強最深的印象。()是你豐滿頎長的身材?白皙的皮膚?烏黑幽深的眼睛?小巧紅潤的嘴唇?但還有一種說不出、捉不到的丰儀在煽動著我的心。

12、女人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有好心情;之所以瀟灑,是因為有自信;之所以有氣質,是因有極佳的涵養;之所以告訴你,是因為你占全了。祝完美女人開心幸福。

13、你身著一件紫紅色旗袍,遠遠看去,真像一隻小蝴蝶飛過一樣,既美麗稱身,又色彩柔和。

14、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