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成熟女人的句子

 形容成熟女人的句子

1、她身著白色緊身露背連衣裙,颯爽冷艷的妝容搭配魅惑的眼神,彰顯其獨特的熟女氣質。並露出嬌嫩美背,大秀完美身材。

2、真正的熟女應該擁有豐富的人生閱歷,有內涵,氣質優雅,自愛自信,懂得體貼和關懷。

3、你可以賺錢不多,但至少要養得起自己,不依賴於他人。即便是眼前這個男人離開了你,你依然不用為一日三餐而犯愁。經濟獨立,是熟女最基本的條件。

4、女人的魅力不在年齡,尤其在一個氣質女人身上,看見的那種氣定神閒微笑,那種寵辱不驚的淡定,那種風過無痕的從容,一派熟女風範。

5、熟女必須具備的一個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要有充分的經濟實力,消費得起名牌等奢侈品。

6、成熟的女人舉止優雅、談吐有節,有教養,講究個人禮儀。寬容大度,善解人意。扮得體大方,按自己的年齡、膚色、身材穿衣打扮,不「扮嫩」,不「裝老」。

7、真正成熟的女人遇事沉穩,冷靜思考,機智應對。不會一遇到什麼事就驚慌失措,怨天尤人,哭喪著臉,甚至是哭得稀里嘩啦,不像人樣,那是不成熟的「嫩女」所為。

8、看看王菲,她老公李亞鵬在機場教訓滋事記者,面對攝像機,她始終不開腔不作聲,孰是孰非,她心裡明白得很,但她就是不吱聲,表現出的是一種克己忍耐,蘊藏著力量的大家風範,這就是熟女表現。換是一般的女人,早就扯開嗓門跟對方辯論講道理了。

9、經濟不獨立,人格就無法獨立。()經濟獨立的女人,才不用為買一件靚衫、一支唇膏而低眉順眼而嬌嗲風騷地去討好男人。

10、經濟獨立了,吃的喝的穿的用的,全是自己賺來的,想怎麼花就怎麼花,不用顧忌誰有意見,不用再去看老公或者男友的臉色,起皺的眉頭;也無須在沉醉於採購的興奮中猛然清醒過來,計算著花得太多了,自己心裡愧疚過意不去。女人只有花自己賺來的錢,才能花得隨心所欲,心安理得,理直氣壯。女人只有實現經濟上的獨立,不做「攀援的凌霄花」,才能活得有尊嚴,有價值,有意義。

11、你帶著一串笑聲從屋外走進客廳,輕鬆隨便地穿一套紅色運動衫,那麼美麗多姿,那麼熱情似火,又那麼恬淡簡樸,一種不可名狀的愛慕之情,驀然在我心中升起。

12、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13、你身著一件紫紅色旗袍,遠遠看去,真像一隻小蝴蝶飛過一樣,既美麗稱身,又色彩柔和。

14、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15、你柔情似水,你的微笑讓我如醉如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