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景作文的好詞好句

1、和其他幾個季節相比,秋既不春意盎然,也不粉裝玉砌,但它是夏的延續,冬的初現,是一條生命的紐帶,承載著一個世界。對於我們來說,秋天美麗。可對於“它們”來說,有的是快樂,有的則是淒涼。這是對美麗的另一種詮釋。這讓我們明白,有時美麗不但衝擊你的視覺,而且衝擊你的心靈,讓你悟出那些生命的價值。

2、陽光有些刺眼,跑道上燃燒著閃亮的起跑線。我信心百倍,揚起那張倔強的臉。這個季節是屬於我的,正如那綻開的笑靨。“時刻準備著!”像一句古老而又充滿旋律的誓言,在我的耳邊浮現。奮鬥吧,為了我的明天。

4、百花競放 春花爛漫 繁花似錦 桃紅柳綠 桃李爭艷 春桃吐蕊 春暖花開 鵝黃嫩綠 萬木競春 大雁北歸 百鳥嗚春

5、鳥語花香 春滿人間 滿園春色 春光明媚 春光艷麗 春光無限 春色怡人 春色迷人 春暖人心 春意盎然 春意正濃

6、柳絮似棉 柳絮飄飛 欣欣向榮群芳鬥豔 色彩斑斕

7、走進長廊,漫步在青石鋪成的地面上,放眼遠眺,池中菏葉成片成片的挺立在河面,不難想像,到了夏天,那“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美景。再過去點,一座石拱橋橫跨在河上,旁邊還栽種了許多花花草草,如一幅風景畫。連線著長廊的是一個小型山洞,裡面黑黑的,似乎望不到底,然而,當經過一個轉彎後,光明再度籠罩著世界,一切仍是那樣美好。原來黑暗並不可怕。

8、一望無際 一馬平川 沃土千里 一碧千里 山清水秀 景色宜人 春色滿園 涼亭水閣 古色古香 目不暇接 花團錦簇

9、來到了梅園,大門旁是兩塊巨大的石頭,上面刻著“梅園”兩個金燦燦的大字。它的左邊有一個木牌,上面寫著“春天從梅園開始”。春天最溫暖的是太陽,看,石頭下那一盆盆一串紅圍在一起多么像一個火紅的太陽呀,給進門的每一個遊客心中都添了幾份暖意。進了園門路兩邊是一排排柳樹,樹枝上托著一個個綠色的小芽隨風飄動,好似一顆顆閃著光的綠寶石。樹下那大片大片的迎春花似一根根螢光棒,發出耀眼的金光。聞一聞,一股春天特有的香氣撲面而來,給人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

10、春天,早春的天氣乍暖還寒,春水輕輕流動,春光在碧波里蕩漾,垂柳吐出了嫩芽,大地甦醒的訊息早已讓春風傳遍了原野。剎那間,泥土塗上了黃綠色的染料,小溪開始鳴唱,花兒異常鮮艷,有紅色的、白色的、黃色的、紫色的…就連小草也仿佛想要欣賞花兒美麗,從地下鑽出小腦袋,換上了翠綠色的新裝。花香鳥語瀰漫了整個世界…

11、萬物復甦 萬物萌生 枯木逢春 風和日麗 楊柳抽芽 嫩柳舒黃 楊柳吐綠 春苗翠綠 春苗茁壯 百花吐艷 百花爭春

12、湛江座落在祖國的最南端,它猶如“東方明珠”鑲嵌在美麗的祖國最南端邊上。近幾年來,這裡發生了十分巨大的變化。以前,這裡河水污染,垃圾成堆,樹木稀疏,發展潛能較低,生活水平也比較落後。如今,在黨的改革開放下,全國處處洋溢著歡樂喜悅的同時,湛江也在不斷的發展,在演變。

13、奔騰咆哮 奔騰叫嘯 風急浪高 波濤拍岸 驚濤駭浪 洶湧奔瀉 白浪滔天 波濤滾滾 聲如雷鳴 浪花四濺 浪花飛濺

14、走到石拱橋邊,踏著那石砌的台階往上走,我注意到那橋樑上雕刻著各種美麗的花紋:含苞待放的荷花、調皮可愛的小猴、翩躚起舞的蝴蝶……河裡還有各色的鯉魚,仍一塊麵包下去,它們快活地搖著尾巴游過來,爭相啄食,好不可愛!

15、夏天,烈日炎炎,火紅的太陽炙烤著大地,一陣陣的熱浪使得人們都在尋找場所。在薈園裡,你卻能夠感受到一絲清涼。護城河順著薈園蜿蜒流淌,好像給薈園披上了一條綠色的絲巾;河底的小魚吐著泡泡,水面上的荷花開出鮮紅的花朵,金黃色是花蕊真討人喜愛,一陣夏風吹過,荷花隨風飄舞,好像在想人們點頭致意;對岸的仲宣樓威武雄立,仿佛在訴說著襄陽古老的歷史。

16、飛機飛到了桂林上空,從視窗望下去,透過白雲間的空隙,我看見:一座座綠色孤立的山峰仿佛是一棵棵尖尖的青松,蜿蜒的河流好像一條條舞動著的綠色綢帶,那些深淺不一的綠色方塊,應該是肥沃的田野,而用一根根褐色線條連線起來的,就是市鎮和鄉村了。多美啊!湛藍的天,潔白的雲,綠色的山,綠色的田……

17、早晨,霧蒙蒙的。沒有明媚的陽光,這樣的天氣雖不是出行的最佳天氣,但是我們七年級的同學還是懷著激動的心情前往西溪濕地秋遊。

18、大約到了長江上空的時候,飛機周圍的一切都變得漂亮極了。碧藍碧藍的天,那么晶瑩,那么清澈,似乎剛剛被誰用水沖洗得纖塵不染;純淨潔白的雲,那么柔軟,那么輕盈,它們姿態萬千、精美絕倫,使得任何語言的描述都顯得無力而蒼白。我高興極了,緊緊地趴在視窗,兩隻眼睛似乎也不夠用了。

19、我閉起眼睛聽風吹過來的聲音,秋日的蛐蛐肆無忌憚地唱著歌。秋天到了,書頁被風吹亂的時候,我默默地念。天空中瀰漫著淡淡的菊花香,我手捧著陽光淺吟低唱,幻想著自己走在落滿楓葉的林蔭小道,和他和她共同飛翔,那一個純淨的世界,擁有童話和寓言。我們蕩漾在那絢爛的季節,收穫心中的明天。

20、浩浩蕩蕩 濁浪滔滔 震耳欲聾 河水茫茫 轟然瀉下 泥沙俱下 浩浩洪流 大水滔滔 滾滾東流 急流險灘 縱橫奔騰

21、鳥語花香 迷人的春 早春二月 陽春三月 煙花三月 大地甦醒 積雪融化 冰消雪融 大地回春 春回大地 春到人間

22、追隨著耳邊“叮叮咚咚”悅耳的流水聲,我來到一條小溪旁。涓涓細流,淡綠的安詳的色彩,上面架著一座晃晃蕩盪的小木橋——這樣一條小溪在普通鄉村中很容易可以看到。我凝視著小溪,看成群結隊的小魚兒嬉遊,看水草在水中柔柔擺動,看一片碎玉搬的波光粼粼。輕風吹起我的發梢,我的頭頂上,藍天對我微笑。我張開雙臂伸向天空,一剎間體會了鳥兒飛翔的快樂。我想,也許這就是一種美吧!

23、遠遠望去,那是一片衰頹的廢墟,看起來毫無生機,只有一條小路繞過那片廢墟。風微微吹過,似乎聞到了一點點花香,猛地一聞,似乎又沒有了。向四周望去,還是只有那一條小路和一片廢墟。()

24、花的兩邊是樹,樹上的葉子差不多都掉光了,但還是有少許葉子遲遲不肯脫離“母親”的懷抱,現在都偎依上在媽媽的懷裡。雖然,現在他們的葉子掉了,但明年的春天,依舊會重新生長。而我們的青春,卻像美麗小鳥般一去不復返。抓緊這點時間,做些有用的事情吧!

25、看,那紅棕相間的木屋頂上有一個有三片黃色帆面組成的風車,隨著春風的吹拂而旋轉,給人帶來陣陣愜意的微風。前面有一條小溪,天啊,一隻巨大的木鞋遺落在了河邊,估計是哪個巨人洗腳時落下的。那陣陣芳香是什麼?喔,是那五彩的鬱金香,它散出芬芳的同時也把這個風情園裝點得更加美麗。

26、湛江現在的面貌煥然一新,充滿生機,朝氣蓬勃,綠色成陰,簡直是士別三日——刮目相看。由泥磚到高樓,由坎坷不曲的公路到柏油路,由牛車到汽車等等,總而言之,這裡的一切都在變,變得那么美麗,那么生機勃勃。當祖國也在散發著黨的改革的光輝時,湛江也在改變,因為它將要比“東方明珠”更加耀眼,更加輝煌。

27、秋天,家鄉的農田裡遍地金黃,五穀豐登;果園裡碩果滿枝。丹桂飄香,到處充滿著豐收的喜悅。街道兩旁的梧桐樹上,手掌般的樹葉不時被秋風吹下來,好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中秋的夜晚,天空澄碧如水,萬里無雲,月亮就像一個銀盤掛在樹梢,仿佛一伸手就能摘到。這如詩如畫的金秋讓人沉醉。

28、自然在我認為,它是世界中最美的一樣東西了。比如:拾一片秋葉,細細數它的紋脈,能看見它的生命碑程;抱一棵大樹,感受它的粗糙有致,能體會它生命的飽經風霜;扶一塊古磚,欣賞它的沉重古木,能領悟它生命的歷史……這些不都是最自然,最真實嗎?

29、噴珠吐玉 汩汩細流 明澈清冽 晶瑩明澈 泉水甘冽 清泉怒涌 飛泉如雪 泉水丁冬 河水清清 河水渾濁 流水淙淙

30、汩汩有聲 水流平緩 水波閃動 舟楫如梭 帆影點點 小河流水 銀光閃爍 波濤澎湃 奔流不息 一瀉萬里 萬丈狂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