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物片段描寫100字

2、老老師不喜歡測驗,卻喜歡在課堂上提問同學。如果同學回答得準確,深入,他就微笑著,仿佛在聽著一首優美樂樂曲,然後在記分本上記下分數,興奮。親切地說:“好!滿分!”;如果同學回答得不夠深入,就關切地對他說:“別緊張,坐下想想,再想想。”一邊說,一邊點頭。似乎每一次點頭都會給同學們一次啟示。

3、還記得,您是在初一下半年調來的。那天早晨,我們正為上屆語文老師的不辭而別感到傷心與不解。直到您推門而入的那一刻,教室里便瞬間靜了下來。您微笑著邁上講台,您那雙閃著光的眼睛,仿佛容下了整個世界。而您身著一件米白色風衣,顯得那么精煉。

4、老胡性格隨和,忍耐力極強。在課堂上,只要你不大聲說話或鼾聲過大,他講課的積極性一般不會降低。我最喜歡上老胡的作文課,因為他對有初戀情結及個性色彩的文章寵愛有加。這使在過去寫命題作文時一度“當機”的我,獲得了信心。

5、老班姓高,給人的感覺也是高高在上,高人幾等。老班教我們班地理,於是常用“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境界來激發我們的學習興趣。但激發來激發去,激發的結果是,我只清楚地知道世界上有地理這門科目,對於其它的地理知識,如中國各省區的簡稱之類,我都是一知半解。致使我的地理考試,幾乎第次都亮紅燈。

6、胡老師上的課就像磁鐵般吸引著我們,她講的數學課,我們都愛聽。然而,她更有一顆無私奉獻的心,她把自己全部的愛,無私地獻給了我們。記得那是臨近期末考試的一天,胡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課,教室外面忽然來了一個女老師,她著急地喊著:“胡老師!胡老師!”胡老師走到教室門口,那位女老師在胡老師耳邊輕輕地說了幾句就匆匆地走了。胡老師一聽臉色發白,身體微微地顫抖了一下,但她很快鎮靜下來了,又繼續給我們講課。這時,教室里靜極了,只有胡老師那親切而溫和的聲音在教室里迴蕩。

7、教師,是神聖的,是偉大的,是純潔的,是高尚的。教師為我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日日夜夜地操勞著,夜以繼日地忙碌著。每一次,當我們踏入失望之中,您都會盡全力幫助我們;當我們成功地辦好每一件事,您都會同我們慶賀,同我們歡呼……不錯,教師就好似一名園丁,每天辛勤地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為了讓我們早日成材,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祖國的驕傲!

8、老師我們文化的指導者,就是有了他們的付出才使的我們的祖國燦爛輝煌。我崇敬這偉大而神聖的職業。六年來我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優秀教師,但是有一位她是我終身難忘。

9、老師,真的很感謝您。感謝您在我最泄氣的時候鼓勵我,告訴我人生不只有一條路供我行走;感謝您在我最任性的時候沒有放棄我,告訴我人生價值,要我好自為之;感謝您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默默用目光支持我,告訴我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的,您相信我。

10、當我們坐在明亮的教室,聽著老師那淳淳的教誨,你是否想過從無知孩提成長為今天的你老師付出了多少,看著老師那雙鬢的銀絲時,你是否想過要用真心來回報這些默默奉獻的可愛的人呢?

11、老師,您是茂盛的葉子,您用您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您從不為你很委倔,你總是默默的奉獻你的一身,為了你的學生,為了你的使命,您甘願做綠葉也不願做紅花,您想用自己的能力擦亮這世間的曙光,讓生生學子們的夢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12、對於我們學生來說,首要任務是學習。那么,為了我們的學習,是誰在默默無聞地付出著?是與我們朝夕相處的老師!在我的記憶中,每位老師都是那么和藹。他們總是那么循循善誘地對待我們的學習,一絲不苟地對待自己的工作。老師的一生,都奉獻給了講台……

13、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實向我們證明: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一把通向我們從未知道的天地的鑰匙。您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大膽探索,去尋找和發現,讓生活充滿驚喜!

14、當老師是辛勞的,可塑造靈魂的工作是偉大的;紅燭的燃燒是短暫的,可她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心卻是永恆的。你們之所以偉大,不僅僅在於傳授我們的科學文化知識,更在於給我們樹立了一個做人的典範。()

15、第一節美術課的上課鈴“叮零零……叮零零……”的響起,因為王老師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好不容易看清他的模樣——唔,頭髮稀少,也不買瓶霸王洗洗,估計公資較少,正省錢呢!黑黝黝的臉龐上,扣了一頂書生帽,看上去,跟80年代的老人一樣,趕不上時代!

16、李老師中等身材,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看上去又斯文又和氣,充滿慈愛。你可別以為老師會對我們很鬆懈,老師對我們可嚴格了。儘管這樣,同學們還是很喜歡她,因為她像媽媽那樣呵護著我們。

17、感謝您——老師,您是一個我們能永遠信賴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煩便會去求救的人。你讓我們知道:只要我們願意,能把一切向您傾訴。你常說你也曾是個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樂。

18、初三的第一次語文作業,我們全班同學都以認真的態度出色的完成了,老師興奮而激動地對我們說:“3你們班是我教學這十多年中,見到的最出色的一個班!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取得輝煌的成績。”在那時,我快速地戴上眼鏡,看到了老師的眼睛閃閃發光……

19、老老師是教數學的,他上課時很幽默。記得有一節課,那節課是講“倒數的認識”,老老師講得繪聲繪色,講著講這,老老師兩腿一叉,伸出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一翻一翻,然後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看這個動作是什麼?”“顛倒!”“對,倒數就是這個原理,把分子和分母的位置互相變換。”使我們不明白的地方都弄明白了。

20、不知是哪個花開的時刻,悄悄地,悄悄地,我們——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就來到了世上,慢慢地,慢慢地到了上學的年齡,便纏著爸爸要去上學。我們永遠忘不了那人生的第一次,是多么地高興、快樂。原來是老師和藹的微笑,溫和的話語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樣奏出美妙的樂章,讓我們如痴如醉。

21、連老師對我們的學習要求非常嚴格,每當我們沒完成作業時,不管是誰她都毫不留情地批評他。記得有一次語文家庭作業是聽寫詞,我少聽了3個詞語,原以為沒什麼大不了的,可第二天早晨,她發現我的作業沒有做完,把我叫到講台上來,一邊輕輕地用拍子打我的手掌心,一邊嚴肅地對我說:“以後可一定要按時完成家庭作業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