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教師的句子

1、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2、窗外的梧桐背著我偷偷掉了好幾次吧,當年就在它的下面,我們和老師依依揮手分別,帶著老師的希望,帶著滿載的知識,帶著梧桐掉落的葉片,我依然的離開了。每一片葉子是否象徵著我們這些遠走的學子呢它也是在這片土地上,汲取營養,而後也從這片土地上離開,只是離開是它的終結,而是我們的開始。

3、春天梅香幾分,夏日松柏猶蔥,秋時菊花嫵媚,冬季雪蓮冰潔。寂靜憶戀為的是深鎖住那一縷光陰,一份憶念。自我五歲進入幼稚園起至今從師九年,我的老師們有:像慈祥的老奶奶,有青春煥發的阿姨叔叔,有像我那和藹的哥哥,親熱的大姐,在這令人憶念的教師節,我衷心的送上一句「祝福」再說一聲「感謝老師」

4、老師,您無私奉獻,把您的知識毫無保留地教給了我們,讓我們懂得人生的真諦。您兢兢業業,熱愛自己的工作和學生,辛勤工作。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為了讓我們能成為好學生,您付出了多少心血,帶著一層層黑眼圈,帶著沙啞的嗓子,來給我們上課,讓我們學會知識。

5、做老師很辛苦。但只要看到學生的進步,他們會忘掉辛苦,心裡會由衷的高興。老師經常的鼓勵同學:「努力點!堅持努力就會有收穫。」可謂是燕兒吐哺,高風亮節啊!

6、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

7、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著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

8、老師像一座通向知識海岸的長橋,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9、老師,在今天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光芒里,依然閃爍著您當年點燃的火花!

10、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呵,在我的腦海里,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11、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認為老師是失敗者,因為他們在高考中是失敗者,是失去了理想的人。但我現在想想,我當初的想法真的有點愚昧,即使老師是失敗者,他也一定是成功者,因為在他的手中,我多少成功者誕生,沒有了他,那些成功者就會消失,世界就變得不一樣了,我這樣想。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如今就在我的面前,我有什麼理由感到不快樂不幸福,為了這些得來不容易的幸福,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用雙手來托起這些幸福與快樂,最後將之交給另外不幸的人。這其實是一個很普通但又很不普通的理想,我相信一定會將其完成。

12、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13、那天夜裡我做了個夢,夢裡老師在講台上講課,我們所有的學生都在聽,依然是熟悉的聲音,依然是熟悉的面龐,依然是熟悉的課本,依然……醒來時發現自己眼角有著淚痕。

14、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麼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15、有一個人,把無知的我們帶進教室,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帶領我們走向智慧的高峰,把我們培養成一個能為社會做貢獻的人。那個人就是老師您。

16、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要感恩的是我的啟蒙老師——肖老師,因為她把我領進智慧的大門。

17、老師,您是世界上最勤勞的園丁,每天我們到學校的時候,您卻早在辦公室里伏案工作了。每天放學時,我們回到家裡時,您卻還在學校里批改作業……

18、老師,小樹要感謝雨水的澆淋,花兒要感謝泥土的養育,青草要感謝陽光的照射,而我卻要感謝您的教導,因為,我愛您!

19、花兒感謝太陽讓她茁壯成長,雄鷹感謝天空讓他自由翱翔,我們也應當學會感恩,學會感恩生活中的每一個事物,更應該學會感恩您--我們的老師。

20、老師,您細心地照顧著我們,讓我們全面發展,讓我們快樂成長,讓我們幸福生活。

21、老師,後來你不但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還教給了我們很多做人的道理。您說外表美不是真的美,內心美才是真美,因此我從來不嘲笑別人的外表,班裡其他同學也不。不計其數的道理在我心中紮下深根,將會陪伴我的人生路。

22、啊,有了老師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

23、老師是我們的益友,時常幫助我們的解決學習上的困難。老師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為我們寫下了無窮無盡的知識。讚美老師!從一加一等於二到開始解方程,從無知的幼稚園到思維的成熟,是老師,陪伴我們,鼓勵我們,向智慧的高峰更邁進一步。

24、即使我兩鬢斑白,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一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25、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26、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日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27、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28、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

29、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

30、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師,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31、老師謝謝您,在我們一年級的時候,您就像一位園丁一樣,我們就像一棵幼苗一樣。是您用那豐富的知識灌溉這我們,讓我們快高長大。如今我已經是一位五年級的學生了,那都是老師您的功勞啊!這短短的五年中發生的點點滴滴讓我感動了。在這裡我下定決心一定不會辜負老師的我會用我的學習成績來報答你的。

32、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33、在學習上,她就像一位導遊,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果園裡徜徉,摘取秋天的碩果,品嘗著成功的喜歡,那果汁滋潤著我們求知若渴的心田;在遇到困難時,她就像大姐姐一樣,拉著我們的小手一同翻山越嶺;當我們犯錯誤時,她總會用她的心血,她的溫和再一次洗刷每一個學生心靈上的灰塵,真不愧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34、我的老師話少,對我沒有懸河般的教導,不布置作業,他從未以有我這麼個學生而得意過,卻始終表情木然,樣子傲慢。我琢磨,或許他這樣正是要我明白「口銳者天鈍之,目空者鬼障之」的道理。我是誠惶誠恐地待我的老師的,他使我不斷地發現著我的卑劣,知道了羞恥,我相信有許許多多的人接觸了我的老師都要羞恥的。所以,我沒有理由不稱他是老師!我的老師也將不會只有我一個學生吧?

35、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

36、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

37、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

38、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默默燃燒的蠟燭是暖和的棉被。其實,在生活中我們會接觸到許許多多的老師。然而,他們卻是那樣的含辛茹苦。

39、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師您。

40、老師,您就是美得耕耘者,美的傳播者。是您用溫暖的陽光普照,用甘甜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靈才得以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的流淚流汗。

41、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42、人們都說老師是園丁,我們是花朵,我們在老師的澆灌呵護下健康茁壯的成長,不管這顆種子將來是否能豐收,園丁都會竭盡所能的給他營養,給他水分,給他氧氣,給他所有他需要的……

43、老師,您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將溫暖我的一生;老師您的精神平凡樸素,但將永遠激勵著我人生前進的腳步。

44、老師是不滅的火種,點燃學子心中的理想,點燃學子心中的希望。星星火種,燎原之勢,它給了學子生活的樂觀,學習的積極,工作的激情。火種的存在,給人無限老師,您是一股清泉,流過密林山野,淌過深溝淺灘,永不乾竭。高山擋不住您的川流,暴雨只會壯大你的軀幹。每每挑燈夜讀,是為豐富自己的源頭;每每戴星批閱,是為灌溉無知的田野。那清澈見底的山泉,代表著一身正氣,永遠與骯髒的溪流劃清界線。您奔流不息,是為了完成您崇高的使命:滋潤每一寸缺水的土地。

45、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46、時光流逝,如夢的歲月,他們迎來送往一屆又一屆的學弟學長們。我的記憶的長河裡,每當那黃昏盡後,窗簾里的燈光下,總有他們備課批閱的身影,每當陽光未啟時分,耳膜里總有他們在晨練的吆喝聲,他們的風範表率在我生長的路上深深的烙印於我的腦海中。

47、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48、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49、老師,您辛苦了!年年歲歲的辛苦都為了我們,您是偉大的,您是無私的!我們愛您!

50、老師是報曉的公雞,時時激勵著我們早起。時日苦短,路途遙遠,聞雞起舞的人才能有所成就。有了您的聲音,我們才知立志發奮,我們才不會惰意頓生。新的一天從公雞的報曉開始,它給了我們無盡的動力,給了我們時間觀念,給了我們生命的效率。

51、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52、歌聲中,我們談起過去;笑聲中,我們回憶了過去十天的歡樂。我們都堅信,過去里有我們共同的經歷;歡樂中有我們曾經的笑聲。我們都不願意就這樣在對方的記憶里消失,所以,就讓我們深深的記住這一刻吧,讓它永遠封存在我們心中。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回想起曾經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每一個瞬間,然後,會心一笑。

53、歲月如光,時間似水。轉眼間,四年級了。而教我們的卻不是陳曉燕老師。我們都失望了,在學校中到處尋找著老師的身影,但怎麼也沒找到。後來,不知是誰說:「陳曉燕老師去中學了!」我們大驚,這句話就似晴天霹靂,讓我們難以承受;這句話又如一根針,深深地扎在我們心中。從此,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我們陳曉燕老師。但我們的心裡都記得三年級的那段時光。我們不敢想,怕一想心裡就會一陣陣痛。

54、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把祖國的花朵培養成人;您是春雨。滋潤祖國的花朵;您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您是純蠶,默默無聞做貢獻。感謝您,讚美您,老師。

55、您對我們嚴格要求,並以自己的行動為榜樣。您的規勸、要求,甚至命令,一經提出,便要我們一定做到,然而又總使我們心悅誠服,自覺行動。這就是您留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

56、撩開寫滿記憶的夜幕,點點繁星似乎都在和我訴說著每一件往事。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一種陪伴,為我寫下了生命的成長;有一種關愛,讓我感受到了摯愛的真情;有一種影響,鐫刻了我思想的印跡;有一些人,她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奉獻讓我刻骨銘心、難以忘懷……「老師」一個光輝的代名詞,已深深烙在了我的心裡。

57、您在學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

58、老師是出色的工匠,不拘一格地雕刻著所有雕像。您雕的不只是我們充實的知識,更是我們方正的品格。您是世上最勤奮的工匠:一個字一個詞,一條公式一個道理,孜孜不倦,精雕細刻,默默無聞。工作時比羅丹還要細心,比魯班還具匠心。世上每一個道理與現象,每個人的品格與個性,最初都是經由您那雙勤勞的手。所以說您塑造了這個世界一點都不誇張。

59、人類智慧的導航人——我敬愛的老師們。幾度春秋,曾何幾時,他們的循循教導,絮絮的叨謂,撩撥我的這道幼小的心弦。引牽一顆夢幻好奇的心步入知識的殿堂。

60、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航程!

61、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

62、老師是世界上最高尚的職業,也是祖國花園裡的辛勤園丁。老師,您真偉大!雖然我的老師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教師,但在我的心中她最美!

63、您是嚴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灑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64、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

65、在我心中,老師既是嚴師又像慈父,儘管我們很笨拙,動作做的生硬難看,往往是顧腳顧不上手,但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反覆地向我們講解動作要領,嚴格把握我們動作中的每一個細節,更改我們動作中的每一處錯誤;每段動作過關後,老師總會和藹地問我們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會再練?每當此時,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把老師和自己的父親聯繫到一起。在我今後的習拳日子裡,我會永遠像敬愛自己的父親一樣敬愛我的老師,我更會以勤奮地學拳練拳來回報老師的辛勤與付出。

66、老師,您就是一盞明燈,點亮我前進的道路;您就是勤勞的園丁,為我們澆水施肥;您就是一根粉筆,犧牲了自己為我們留下了充實的知識。

67、其實還有許許多多像她一樣的好老師,他們為學生們嘔心瀝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知為我們流了多少汗水又不知為我們又添了多少皺紋,直到兩鬢飛雪他們拿著微薄的工資,任學生踏著自己的肩膀走上領獎台,卻無怨無悔。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