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老師辛苦的句子

1、老師,小樹要感謝雨水的澆淋,花兒要感謝泥土的養育,青草要感謝陽光的照射,而我卻要感謝您的教導,因為,我愛您!

2、窗外的梧桐背著我偷偷掉了好幾次吧,當年就在它的下面,我們和老師依依揮手分別,帶著老師的希望,帶著滿載的知識,帶著梧桐掉落的葉片,我依然的離開了。每一片葉子是否象徵著我們這些遠走的學子呢它也是在這片土地上,汲取營養,而後也從這片土地上離開,只是離開是它的終結,而是我們的開始。

3、人類智慧的導航人--我敬愛的老師們。幾度春秋,曾何幾時,他們的循循教導,絮絮的叨謂,撩撥我的這道幼小的心弦。引牽一顆夢幻好奇的心步入知識的殿堂。

4、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

5、老師,每當我想起你,就不禁心潮起伏,記憶的閘門就不由自主打開了,它就像一部影片,在我腦海里播放。

6、春天梅香幾分,夏日松柏猶蔥,秋時菊花嫵媚,冬季雪蓮冰潔。寂靜憶戀為的是深鎖住那一縷光陰,一份憶念。自我五歲進入幼稚園起至今從師九年,我的老師們有:像慈祥的老奶奶,有青春煥發的阿姨叔叔,有像我那和藹的哥哥,親熱的大姐,在這令人憶念的教師節,我衷心的送上一句“祝福”再說一聲“感謝老師”

7、在學習上,她就像一位導遊,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果園裡徜徉,摘取秋天的碩果,品嘗著成功的喜歡,那果汁滋潤著我們求知若渴的心田;在遇到困難時,她就像大姐姐一樣,拉著我們的小手一同翻山越嶺;當我們犯錯誤時,她總會用她的心血,她的溫和再一次洗刷每一個學生心靈上的灰塵,真不愧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8、那天夜裡我做了個夢,夢裡老師在講台上講課,我們所有的學生都在聽,依然是熟悉的聲音,依然是熟悉的面龐,依然是熟悉的課本,依然……醒來時發現自己眼角有著淚痕。

9、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10、做老師很辛苦。但只要看到學生的進步,他們會忘掉辛苦,心裡會由衷的高興。老師經常的鼓勵同學:“努力點!堅持努力就會有收穫。”可謂是燕兒吐哺,高風亮節啊!

11、歲月如光,時間似水。轉眼間,四年級了。而教我們的卻不是陳曉燕老師。我們都失望了,在學校中到處尋找著老師的身影,但怎么也沒找到。後來,不知是誰說:“陳曉燕老師去中學了!”我們大驚,這句話就似晴天霹靂,讓我們難以承受;這句話又如一根針,深深地扎在我們心中。從此,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我們陳曉燕老師。但我們的心裡都記得三年級的那段時光。我們不敢想,怕一想心裡就會一陣陣痛。

12、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認為老師是失敗者,因為他們在高考中是失敗者,是失去了理想的人。但我現在想想,我當初的想法真的有點愚昧,即使老師是失敗者,他也一定是成功者,因為在他的手中,我多少成功者誕生,沒有了他,那些成功者就會消失,世界就變得不一樣了,我這樣想。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如今就在我的面前,我有什麼理由感到不快樂不幸福,為了這些得來不容易的幸福,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用雙手來托起這些幸福與快樂,最後將之交給另外不幸的人。這其實是一個很普通但又很不普通的理想,我相信一定會將其完成。

13、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14、無時無刻,都是她晝夜不停地為我們操心:深夜裡,我們已經進入了甜美的夢鄉,而她卻在皎潔的月光下,微微的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白天,她又站在講台上,引領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15、老師謝謝您,在我們一年級的時候,您就像一位園丁一樣,我們就像一棵幼苗一樣。是您用那豐富的知識灌溉這我們,讓我們快高長大。如今我已經是一位五年級的學生了,那都是老師您的功勞啊!這短短的五年中發生的點點滴滴讓我感動了。在這裡我下定決心一定不會辜負老師的我會用我的學習成績來報答你的。

16、時光流逝,如夢的歲月,他們迎來送往一屆又一屆的學弟學長們。我的記憶的長河裡,每當那黃昏盡後,窗簾里的燈光下,總有他們備課批閱的身影,每當陽光未啟時分,耳膜里總有他們在晨練的吆喝聲,他們的風範表率在我生長的路上深深的烙印於我的腦海中。

17、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要感恩的是我的啟蒙老師--肖老師,因為她把我領進智慧的大門。

18、歌聲中,我們談起過去;笑聲中,我們回憶了過去十天的歡樂。我們都堅信,過去里有我們共同的經歷;歡樂中有我們曾經的笑聲。()我們都不願意就這樣在對方的記憶里消失,所以,就讓我們深深的記住這一刻吧,讓它永遠封存在我們心中。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回想起曾經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每一個瞬間,然後,會心一笑。

19、老師是報曉的公雞,時時激勵著我們早起。時日苦短,路途遙遠,聞雞起舞的人才能有所成就。有了您的聲音,我們才知立志發奮,我們才不會惰意頓生。新的一天從公雞的報曉開始,它給了我們無盡的動力,給了我們時間觀念,給了我們生命的效率。

20、老師是不滅的火種,點燃學子心中的理想,點燃學子心中的希望。星星火種,燎原之勢,它給了學子生活的樂觀,學習的積極,工作的激情。火種的存在,給人無限老師,您是一股清泉,流過密林山野,淌過深溝淺灘,永不乾竭。高山擋不住您的川流,暴雨只會壯大你的軀幹。每每挑燈夜讀,是為豐富自己的源頭;每每戴星批閱,是為灌溉無知的田野。那清澈見底的山泉,代表著一身正氣,永遠與骯髒的溪流劃清界線。您奔流不息,是為了完成您崇高的使命:滋潤每一寸缺水的土地。

21、老師是出色的工匠,不拘一格地雕刻著所有雕像。您雕的不只是我們充實的知識,更是我們方正的品格。您是世上最勤奮的工匠:一個字一個詞,一條公式一個道理,孜孜不倦,精雕細刻,默默無聞。工作時比羅丹還要細心,比魯班還具匠心。世上每一個道理與現象,每個人的品格與個性,最初都是經由您那雙勤勞的手。所以說您塑造了這個世界一點都不誇張。

22、撩開寫滿記憶的夜幕,點點繁星似乎都在和我訴說著每一件往事。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一種陪伴,為我寫下了生命的成長;有一種關愛,讓我感受到了摯愛的真情;有一種影響,鐫刻了我思想的印跡;有一些人,她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奉獻讓我刻骨銘心難以忘懷……“老師”一個光輝的代名詞,已深深烙在了我的心裡。

23、在我心中,老師既是嚴師又像慈父,儘管我們很笨拙,動作做的生硬難看,往往是顧腳顧不上手,但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反覆地向我們講解動作要領,嚴格把握我們動作中的每一個細節,更改我們動作中的每一處錯誤;每段動作過關後,老師總會和藹地問我們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會再練?每當此時,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把老師和自己的父親聯繫到一起。在我今後的習拳日子裡,我會永遠像敬愛自己的父親一樣敬愛我的老師,我更會以勤奮地學拳練拳來回報老師的辛勤與付出。

24、我的老師話少,對我沒有懸河般的教導,不布置作業,他從未以有我這么個學生而得意過,卻始終表情木然,樣子傲慢。我琢磨,或許他這樣正是要我明白“口銳者天鈍之,目空者鬼障之”的道理。我是誠惶誠恐地待我的老師的,他使我不斷地發現著我的卑劣,知道了羞恥,我相信有許許多多的人接觸了我的老師都要羞恥的。所以,我沒有理由不稱他是老師!我的老師也將不會只有我一個學生吧?

25、其實還有許許多多像她一樣的好老師,他們為學生們嘔心瀝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知為我們流了多少汗水又不知為我們又添了多少皺紋,直到兩鬢飛雪他們拿著微薄的工資,任學生踏著自己的肩膀走上領獎台,卻無怨無悔。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