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綠色的句子

1、滿面平靜,水清見底,高空的白雲和四周的雪峰清晰地倒映水中,把湖山天影融為晶瑩的一體。在這幽靜的湖中,唯一的活動的東西就是天鵝。天鵝的潔白增添了湖水的明淨,天鵝的叫聲增添了湖面的幽靜。人家說山色多變,而實際上湖色也是多變,如果你站立在高處瞭望湖面,眼前是一片爽心悅目的碧水茫茫,如果你再留意一看,接近你的視線的是鱗光閃閃,像千萬條銀魚在遊動,而遠處平展如鏡,沒有一點纖塵或者沒有一根遊絲的侵擾。湖色越遠越深,由近到遠,是銀白、淡藍、深青、墨綠,界線非常分明、目之所及,哪裡都是綠的,的確是林海,群嶺起伏是林海的波浪。多少種綠顏色呀:深的、淺的、明的、暗的,綠的難以形容。恐怕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出那麼多的綠顏色。

2、在雨中,所有的色彩都融化在水淋淋的嫩綠之中,綠得耀眼,綠得透明。

3、這湖水,乍看,猶似一潭誘人的陳酒,靜靜的,輕盈盈的;細看,宛如一面在翡翠帷幕中的寶鏡,亮亮的,藍湛湛的。湖平似鏡!那船漿激起漣漪,搖晃到不遠的地方,也悄悄消失,湖面一抹而平。這時的湖岸清晰明潔,那石砌的方門橋,圓洞橋,獨眼橋,多孔橋,凌空高架的巍巍杯形橋,浮貼水面的長長纖塘橋,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玲瓏剔透;間以楊樹幾株,漁船數隻,本來已是秀美不過,還有那稽山重重疊疊,近山如簪(jì),遠山如煙。這一切,都象經過藝術家的裁剪,移步換形,變中並無贅餘之筆。

4、自然不可改良、生活可以選擇選擇綠色生活、健康適度消費。

5、這一物一景又都倒映在鑑湖鏡水之中,真是瑩潔無比。

6、這清新的綠色仿佛在雨霧中流動,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胸。

7、啊,陽澄湖!浩瀚無邊,天水一色。遠遠望去,湖面平靜得像一面明鏡,陽光一照,跳動起無數耀眼的光斑。我們在高高的湖堤上走著。微風像是一雙無形的手,把薄薄的晨霧輕輕地扯散了,幾片往楊柳上垂掛,幾片在蘆葦葉上纏繞,更多的飄浮在半空,裊裊騰騰,最後終於溶化在太陽的光焰里……這時,湖面一覽無餘,連對面綢帶似的湖岸上的房子白壁,也隱約可見。恬靜的陽澄湖,一湖碧水,一湖風帆,只見雪白的江鷗,張開翅膀在澄淨的藍天裡滑翔。

8、湖上的早晨是迷人的,輕紗籠罩的湖水溫柔、清澈。朝霞似乎等不及水面不輕柔的白紗散盡,就把霞光傾注在湖中了。這時,水綠得像碧玉;霞紅得像胭脂。碧玉般的綠和胭脂般的紅,交融在一起。綠水擁抱著紅霞,胭脂盡情地在碧玉上流丹。當人們為這湖上的奇觀陶醉時,朝日又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當湖水恢復平靜以後,那亂真的倒影,把山莊的勝景攝取進了湖中,於是,塞湖上出現了奇妙的「水中天」。

9、幸福生活不只在於豐衣足食,也在於碧水藍天。

10、高低不平的草灘上,嵌著一窪窪清亮的湖水,水面映出太陽的七彩光芒,就像神話故事裡的寶鏡一樣。草原的湖水很清亮,像寶鏡一樣。()在草灘之中,嵌著一窪窪清亮的湖水,水面映出太陽的七彩光芒,就像神話故事裡的寶鏡一樣。一窪窪說明湖水很多,清亮說明湖水很清,能映出太陽的七彩光芒,真美!

11、藍天底下,滿眼綠色,一直鋪向遠方。從這兒能感受到草原的廣闊,無邊無際,而且都是綠色,很美。

12、追求綠色時尚、走向綠色文明。

13、這雨中的綠色,在畫家的調色板上是很難調出來的,然而只要見過這水淋淋的綠,便很難忘卻。

14、蔥綠而帶著點兒淡黃的竹葉迎風搖曳,你會覺得這裡的空氣就突然有了一種跟綠有關的味道,溪水從腳邊流淌而下,山的綠影靜靜地沉在水底,仿佛那潺潺的流水聲都帶上了那麼一些清涼而爽朗的綠意。往裡走,路轉了個彎,那一道綠色的山壁就變成了好幾面翡翠的屏風,還是那麼翠綠翠綠地豎在你面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