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湖水像什麼

1、湖水綠得像碧玉,平得像玻璃,清得像鏡子。

2、湖水波光粼粼,清澈見底,像一隻巨大的翡翠。

3、湖水就像是一面閃著聖輝的雲幕,與天上的雲一起凝視著這個世界。

4、九寨溝是一個群山環繞著一方湖水的寶地,那裡的湖水像寶石一般寧靜。

5、湖水清澈見底,像一塊晶瑩透亮的水晶石;湖水平靜極了,像一面光亮的明鏡;湖水清綠,又好似一塊無暇的翡翠。

6、湖水很清很清,清的能看見湖底的沙石;湖水很綠很綠,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

7、湖水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湖水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無暇翡翠。湖水真清啊!清的看得見魚兒在水中嬉水。

8、湘湖的水,有時平靜得像一面鏡子,有如一個溫柔的小女孩。有時湖面掀起了一陣陣波浪,像一個淘氣的小男孩。

9、岸邊,隨風飄擺的垂柳悄然而立,像是幾位對著湖鏡梳妝打扮的窈窕淑女,卻又像是幾位眺望遠方的婷婷玉女。

10、陽光下,湖水如同一塊塊銜接而成的七彩玻璃瓦,濃金色與淡碧色在湖面上交相輝映,仿佛一潑下濺的絢麗燈光。

11、湖水是那么綠,綠得仿佛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

12、湖水風平浪靜的時候,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照著湛藍的天空,火紅的太陽和寬闊的大地。

13、湘湖的水,碧綠得像一塊翡翠,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就像披上了一件金光閃閃的衣裳,瑰麗無比。

14、舉目遠眺,一望無際的湖水明亮如鏡,春風吹拂蔚藍色的湖面,盪起微微的漣漪,風兒攜著朵朵細浪躍到湖面上。

15、鯉子湖碧綠的湖水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湖裡的鯉魚自由自在地遊動著,像一片彤雲飄來飄去染紅了湖水。

16、湖水碧綠碧綠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光彩奪目。

17、湖水清澈見底,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18、西湖那一湖水綠得仿佛一塊無瑕的裴翠;湖面平靜得像一塊明晃晃的鏡子;倒映著紅瓦綠樹。

19、那湖水在早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好像許多鑽石灑在湖面上。

20、平日裡湖水綠得像一塊翡翠,靜得如一面鏡子。

返回頂部